【日劇】堂本光一8年來首演日劇,和玉木宏組美男偵探拍檔


Share


【日劇】01/26:KinKi Kids堂本光一8年來首演日劇,推理名作「御手洗潔系列」的「折傘之女」首度真人化,玉木宏演怪人天才偵探御手洗潔,堂本光一演天真好友拍檔石岡和己,成為日本美男版福爾摩斯及華生。共演有勝村政信、坂井真紀、小西真奈美等。詳細內容:

KinKi Kids堂本光一8年來首演日劇,人氣推理作家島田莊司的代表作「御手洗潔系列」的「折傘之女」首度真人化。主角是腦科學、心理學、醫學全部精通的天才偵探御手洗潔(玉木宏),雖然頭腦精明但性格偏執,其拍檔兼好友為作家石岡和己(堂本光一)就擁有天真漫瀾的性格能接受他,是日本版的福爾摩斯及華生。

66歲的島田莊司在5年前起已經希望由玉木宏演御手洗一角,到今次終於實現,堂本光一也是繼2007年《壽司王子!》後8年來首演日劇,這對怪人及正常人的美男組合,成為本劇的一大看點。二人曾在2002年一起演出日劇《Remote》但沒有共演戲份,對於首次實質共演,玉木表示堂本對導演的要求會及時反映十分靈活,希望能有說服力地展現二人呼吸一致的關係,堂本也回應說玉木真的是美男子,雖然對白很困難但他從不讓人擔心。

原作者島田亦大讚玉木及堂本的組合是最棒的選角,樣子漂亮演技出色是「美男拍檔」,相信有機會系列化。共演有勝村政信、坂井真紀、小西真奈美、山野海、宮澤美保、鷲尾昇、佐藤直子、秋元龍太朗等。3月7日晚9時富士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11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