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1/18:有村架純大變身變染金髮穿超短裙不良少女,最希望在2015年消失的藝人AKB48奪冠,傳能年玲奈答應後拒演《學校的階梯》惹NTV封殺,小栗旬代言Nikon單反公開妻子女兒生活照,中日混血18歲星名美津紀寫真鎖不住H杯罩豪乳,】齋藤工新劇展露裸體抱怨變成「男版壇蜜」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影】有村架純大變身,變染金髮穿超短裙不良少女
【日藝】最希望在2015年消失的藝人排行榜,AKB48奪冠
【日劇】傳能年玲奈答應後拒演《學校的階梯》惹NTV封殺
【日藝】小栗旬代言Nikon單反,公開妻子女兒生活照
【日劇】齋藤工新劇展露裸體抱怨變成「男版壇蜜」
【日藝】深田恭子日劇收視差,可能走性感路線搶回失地
【日藝】橋本愛和美男一起捧著生日蛋糕照流出惹熱議
【日藝】日媒曝前田敦子尾上松也共渡春宵後進行烤肉約會
【日藝】永山絢斗和森寬和半同居交往中被記者當場揭破
【日藝】指原莉乃疑因和秋元康網上爭執而中止握手會
【日劇】《約會》杏和國仲涼子兩位新婚人妻接受記者祝福
【日藝】福士蒼汰登上意大利男性時尚雜誌談進軍海外

【寫真】中日混血18歲星名美津紀寫真鎖不住H杯罩豪乳 (10P)
【寫真】二階堂富美透視內褲全裸霧氣遮胸性感寫真
【寫真】「小麥色超新星」佐野千晃G杯罩美乳配陽光燦爛笑容
【寫真】小瀨田麻由F杯罩乳溝有痣魔鬼身材性感組圖 (14P)
【寫真】專注女優事業大島優子新年時尚寫真


【日影】有村架純大變身,變染金髮穿超短裙不良少女

【日影】01/14:以清純見稱的有村架純,為了電影《ビリギャル》變身金髮短裙不良少女。她表示自己完成造型後感覺新鮮但也不習慣,突然有了很強的存在感,只是裙子太短,有時候都意識不到其存在讓人困擾。此外她說自己真心支持像小說主角那樣的學生,特別喜歡努力的女孩,十分期待不良少女在決定參加高考後有什麼變化,希望觀眾們也能在作品中留意這一點。

被問及對即將進入高考季節的考生有什麼話想說,有村架純表示自己當年高考也參加補習班,當時的記憶就是一直焦急和擔心。考試的時候更緊張到覺得心快要跳出來。現在準備高考的學生應該也像自己當時一樣十分緊張,但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拿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希望大家努力。

電影講述初中高中完全不讀書,成績在學年包尾的金髮不良少女,偶遇一名補習班老師之後開始改變發奮,一年內偏差值上升40點,成功考入慶應大學創造奇跡。伊藤淳史演該老師,田中哲司和吉田羊演主角父母,另外共演有安田顯、野村周平等,5月1日公映。【日影】有村架純大變身,變染金髮穿超短裙不良少女


【日藝】最希望在2015年消失的藝人排行榜,AKB48奪冠

【日藝】01/16:娛樂網站「藝能偵探檔案」公佈「最希望在2015年消失的藝人排行榜」。冠軍是女子天團AKB48,投票者表示她們的保質期也差不多該結束了,一直以醜聞及畢業當噱頭真的很煩,事實上她們的得票比去年的總票數還多。

第二名是藝人HIROMI,投票者表示不有趣卻偏偏再次受歡迎起來真受不了,似乎與其日漸復活的毒舌本色有關。第二是因為不倫事件而消失近期復出的矢口真里,大家對於她的偷歡事件還未忘記她就再度不斷曝光不太喜歡。之後的排名有和田亞紀子、鈴木奈奈、安藤美姬、江角真紀子、福田彩乃、神田宇野,意外地樂團SEKAI NO OWARI排第10,投票者表示搞不懂這種人也能上電視,似乎有不少人覺得他們未紅到可以上紅白。


【日劇】傳能年玲奈答應後拒演《學校的階梯》惹NTV封殺

【日劇】01/13:日媒驚曝日劇《學校的階梯》原先是由能年玲奈主演。話說她自從《海女》爆紅以來,一直接拍電影但完全不參與日劇,讓人氣漸漸下降。本來能年玲奈的經紀人已經與NTV方面接洽好要她主演《學校的階梯》,但之後她所屬事務所突然以她不能再演高中生為理由拒絕,已開始選角的NTV因此大失預算,要臨時找來髮型非常接近的廣瀨鈴演,並對能年玲奈的反覆非常憤怒,有可能進行封殺不讓她在NTV上出現。

據行內人指能年玲奈現時的廣告和電影都是衝著她在《海女》的人氣而來,因為電影未算有好成績,如果她遲遲沒有下一部賣座的電視劇,廣告合約和片約也很難繼續,如果今次事件屬實,她和事務所一定要好好處理,避免意外關閉了未來的路。


【日藝】小栗旬代言Nikon單反,公開妻子女兒生活照

【日藝】01/15:小栗旬14日出席記者會,成為Nikon單反相機「D5500」的代言人。他去年公開女兒手部照片為人關注,他表示今後也希望多點拍女兒的照片。此外他在現場公開女兒開始吃東西時,妻子山田優製作料理的照片,他說一直都想拍相機廣告,今次達成感到光榮,以前多拍風景和人物,身邊都有攝影發燒友。新廣告中小栗演父親,以爸爸的視線追蹤好動的孩子,2月5日全國播放。


【日劇】齋藤工新劇展露裸體抱怨變成「男版壇蜜」

【日劇】01/14:齋藤工及竹內結子13日出席富士SP《上流階級 富久丸百貨店外商部》完成披露試影會,去年在《晝顏》以男色成為話題的他,在本作也會展露裸體,他表示在新年期間像「男版壇蜜」的工作非常多,已經對自己的職業產生了迷茫,而竹內結子不知是支持還是吐槽,大讚他有好身材。

齋藤工在劇中飾演以有錢顧客為對像,上門推銷高檔商品的外商部職員,外表看上去雖然光鮮亮麗,是銷售員精英的他,實際上抱有不能說的秘密。現場他表示自己不會買奢侈品,連買2000円以上的東西都會覺得肉痛,從未見過劇中百貨店外商部的經營方式,因此劇才了解了還有這樣的世界。

至於竹內結子說自己也有變成上流階級的時候,例如為了工作乘車被安排坐高級的座位,在一流餐廳的廂房吃精彩的料理,到現在也覺得很厲害。劇集1月16日播出。


【日藝】深田恭子日劇收視差,可能走性感路線搶回失地

【日藝】01/13:深田恭子近年發展不順,她主演的秋季日劇《女性絕不容許》平均收視6.14%是本季黃金檔最差成績,是電視台也沒想到的慘敗成績,她年過三十打算轉型,但在這部開始轉型的作品卻落得慘死收場。考慮到同事務所的綾瀨遙和石原里美主演同季日劇都有好成績,讓深田恭子脫離事務所當家女星的行列。

相反她去年12月推出的寫真集「Down to earth」以性感形象出擊銷量不錯而且廣受好評,以此為契機深田恭子轉走性感路線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她將在2月和龜梨和也主演《第二愛情》,考慮到這部是11時的作品,而且二人在電影《JOKER GAME》也有激情戲,說不定她會在此劇豁出去,而事務所的目標是起碼有7%的收視,如果達不到她可能再沒有主演的機會。


【日藝】橋本愛和美男一起捧著生日蛋糕照流出惹熱議

【日藝】01/15:橋本愛近日因為在電視演出發福而成為話題,最新流傳是她和和一位美男一起捧著生日蛋糕的合照,立即引起網民熱議,紛紛詢問什麼那人是誰和什麼時候拍攝,還說這樣甜蜜實在令人無法接受。不過照片中她的臉還是很瘦,令人懷疑是一段時間之前的照片。

她前年5月曾被雜誌爆出她和在電影《聽說桐島要退部》合作的落合扶樹交往,但之後因事務所而壓力分手。之後6月又傳出她和綾野剛交往,不久又被指與落合扶樹復合。


【日藝】日媒曝前田敦子尾上松也共渡春宵後進行烤肉約會

【日藝】01/15:前田敦子和緋聞男友歌舞伎演員尾上松也新聞報導多時,今次被雜誌抓拍。事發在1月10日,當天前田敦子在推特表示自己與高橋南在一起,但實際上從傍晚開始,她就和高橋南分開,與緋聞男友尾上松也見面,二人乘坐尾上的車一起回到公寓,第二天又與歌舞伎演員中村兒太郎以及前AKB48的秋元才加進行四人約會,到西麻布的高級烤肉店吃烤肉。過程中前田敦子為全桌人烤肉,而尾上松也則一直將手搭在她肩上,二人表現十分親密。


【日藝】永山絢斗和森寬和半同居交往中被記者當場揭破

【日藝】01/16:在《庶務二課2013》《Dear Sister》中演出的前模特兒森寬和,被日媒爆出和瑛太弟弟永山絢斗交往。話說聖誕期間就拍到永山前往森寬和公寓逗留超過4小時,隨後他搭森寬和的車前往新宿附近。二人經常光明正大地出入彼此的家,故此被不少雜誌拍到照片。最新是新年時媒體在羽田機場拍攝到永山和森寬和一起乘車離開,車子回到森寬和的公寓,發現記者拍攝時森寬和一臉驚訝,永山絢斗和她在家共渡春宵直至第二天才離開。

森寬和樣子甜美而且一直緋聞纏身,在永山之前曾交往的搞笑藝人金田哲、演員佐藤健、樂隊One OK Rock主唱TAKA等人,今次永山會否是最後一個?


【日藝】指原莉乃疑因和秋元康網上爭執而中止握手會

【日藝】01/12:HKT48指原莉乃日前預定在橫濱舉行的個人握手會突然宣布中止,據稱取消是因為她與AKB48製作人秋元康發生爭執。話說秋元康11日在通訊軟件「755」寫上指原莉乃與峯岸南9日晚上在六本木吃飯,隔壁桌子坐著他的朋友,看到還有幾名男性和二人同桌吃飯,質疑他們的身份。

指原莉乃火速回應,表示秋元康這樣懷疑她們令人生氣,據稱秋元康私下與指原莉乃聯絡,清楚和她們一起吃飯是男性工作人員,但對於秋元康的公開質疑,指原莉乃感到十分生氣,在軟件上寫上「社長」連同憤怒顏文字,還有說他很過份的訊息,到了下午她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布握手會中止進行。

她表示因為心情問題現在不是能與粉絲見面的狀態,但粉絲皆猜測她與秋元康在軟件上的罵戰才是主因,更可能是指原畢業的導火線,也有人認為這只是他們為了宣傳軟件而炒作話題。握手會中止後2小時,指原莉乃再次更新推特,表示已經恢復狀態,會出席下一次的握手會。


【日劇】《約會》杏和國仲涼子兩位新婚人妻接受記者祝福

【日劇】01/13:杏和國仲涼子兩位新婚人妻出席富士月9《約會》的完成披露試影會。去年12月28日與向井理結婚的國仲涼子是婚後首次在公開場合露面,現場記者祝賀她新婚快樂時她笑著回應感謝,並表示新婚生活十分快樂。而杏雖不是婚後第一次出席公開場合,但記者也向她祝福了新婚快樂,杏未只是微笑回應。

劇集講述兩個戀愛能力完全為零的人,包括理科女杏及文科男長谷川博己飾,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故事,杏表示這為浪漫的戀愛喜劇,其中90%的浪漫來自外景地橫濱的風景,無論是想還是做的事都會超出常規。另外《LEGAL HIGH》古沢良太編劇帶來像機關槍的對白,杏表示搞得她口部運動太多搞得臉部肌肉痛。

至於長谷川是自稱高等遊民的尼特族,為了寄生而和杏交往,他說演最低之男,是月9不會有的男主角,但深信由於說話不加掩飾,會有排毒效果。被問及理想的約會,杏表示希望時尚地一起走,穿和服去普通的地方,而國仲就說是在天氣良好的日子去遊樂場或動物園,人多的地方就好。還有J家的中島裕翔因為當偶像很難普通地約會,說普通地去看電影買東西就好。

《約會》1月19日富士月9首播。


【日藝】福士蒼汰登上意大利男性時尚雜誌談進軍海外

【日藝】01/13:福士蒼汰於意大利男性時尚雜誌《L’UOMO VOGUE》中登場,這是他隨去年10月跟隨主演電影《誠如神之所說》參加羅馬國際電影節走紅地毯時進行,文中讚他在記者會上用流利的意大利語和英語與記者打招呼並接受採訪,認為福士蒼汰很有機會進軍海外市場,其出色的語言學習能力將是未來走向荷里活的關鍵。

福士表示此次不是以模特兒身份而是作為一名演員而得到邀請登上海外雜誌覺得十分高興,並表示這次是個很好的契機,他表示對去海外有很強的興趣,希望之後能夠以演員身份到海外拍戲,和當地人對話,打開自己的心扉,為了這樣會在目前的工作上努力。福士蒼汰登場的這本《L’UOMO VOGUE》將於1月下旬在日本發售。


【寫真】中日混血18歲星名美津紀寫真鎖不住H杯罩豪乳 (10P)

【寫真】01/12:星名美津紀今年18歲,2011年秋天在原宿竹下通被發掘,之後開始成為寫真女星,因為她15歲已有G杯罩巨乳,出道時已被稱為「超胸國中生」,現在18歲已經發育成為92cm H杯罩,重點是她為中日混血兒,有日本人父親及中國人母親,來看看她在夏天和冬天拍攝的兩部性感寫真吧。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二階堂富美透視內褲全裸霧氣遮胸性感寫真

【寫真】01/16:二階堂富美今年20歲,5年前出道經常演出電影成為年輕演技派,本季日劇《有問題的餐廳》她也有份參演。雖然她多以有性格的形象出現,但其實她也有女性的一面,早前就為週刊PLAYBOY拍攝一輯性感寫真,穿透視內褲展現美臀,更有在浴室全裸只以霧氣遮掩的大尺度照,來看看她不同的一面吧。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小麥色超新星」佐野千晃G杯罩美乳配陽光燦爛笑容

【寫真】01/13:被譽為「小麥色超新星」的佐野千晃,今年22歲,來自埼玉縣,2014年才在寫真界正式出道,和寫真女星普遍的雪白肌膚相反,她以陽光的小麥色肌膚為人注目,加上G杯罩美乳及燦爛的笑容,是為人關注與別不同的寫真界新星,來看看陽光美女的性感吧。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小瀨田麻由F杯罩乳溝有痣魔鬼身材性感組圖 (14P)

【寫真】01/15:2014年出道的小瀨田麻由,今年剛20歲,身高165cm,三圍:B89 / W58 / H88,曾就讀電影戲劇學校,她自認最性感的地方,是和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一樣乳溝間有顆痣。因為愛跳舞和游泳,所以身型非常緊緻,同時又有F杯罩的巨乳,絕對是S型的魔鬼身材。送上她為三本雜誌拍攝的共14頁精彩寫真。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專注女優事業大島優子新年時尚寫真

【寫真】01/14:大島優子從AKB48畢業後,曾推出超性感寫真,本季演出日劇《錢的戰爭》的她今次在「Young Jump」上封面,收起性感讓人專注於其女優事業,AKB48之中她最好戲應該無人反對,期待她在日劇電影發光發亮!

更多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36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