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精選日本電影情報及預告片總集 (2015年1月)


Share


最新日影情報集結,包括電影海報,台前幕後資料,故事簡介等,還有和電影相關的新聞報導及最新預告片,愛好日影者必看。送上作品包括:

《劇場版 PSYCHO-PASS
《ST紅與白的搜查檔案》
《IRON GIRL ULTIMATE WEAPON》
《神在峇里島》
《再見歌舞伎町》
《JOKER GAME》
《マエストロ!》
《深夜食堂》
《裁縫師》


2015/01/09:《劇場版 PSYCHO-PASS》
2015/01/10:《ST紅與白的搜查檔案》
2015/01/17:《IRON GIRL ULTIMATE WEAPON》
2015/01/17:《神在峇里島》
2015/01/24:《再見歌舞伎町》
2015/01/31:《JOKER GAME》
2015/01/31:《マエストロ!》
2015/01/31:《深夜食堂》
2015/01/31:《裁縫師》

《劇場版 PSYCHO-PASS》

片名: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聲優:花澤香菜、野島健児、佐倉綾音、伊藤静
導演:本廣克行、塩谷直義
編劇:塩谷直義、深見真
片長:
級別:
日期:2015年1月9日
官網:連結

PSYCHO-PASS (心靈判官) 剛播完第2季就推出劇場版。故事講述日本開始向世界輸出西比拉系統,東南亞內戰中的某國決定引入,此時日本有武裝份子入侵,但系統未能發現,於是主角常守朱率領公安出動,發現帶領恐怖份子的是常守朱以前的同僚執行官…….

劍心短打:

PSYCHO-PASS 是近年在下最喜歡的動畫,因為感覺似一部精彩的日劇,畢竟是《跳躍大搜查線》本廣克行負責。有追看動畫的人如在下應該會對這部作品有興趣,香港戲院會上的機會接近零,建議大家先看動畫第一二季再這看這部作品,喜歡動腦筋愛緊張刺激的朋友,推薦。

個人期待度:6/10
香港上映機會:10%

相關報導:

《ST紅與白的搜查檔案》

片名:映画 ST赤と白の捜査ファイル
主演:藤原龍也、岡田將生、志田未來、芦名星、渡部篤郎
導演:佐藤東彌
編劇:渡邊雄介
片長:110分鐘
級別:G
日期:2015年1月10日
官網:連結

故事講述幫囚犯逃獄的天才駭客鏑木徹(中山裕介)被燒死,主角ST負責人赤城左門(藤原龍也)作為疑犯被捕,於是ST解散,之後赤城逃走,警方要前ST成員追捕他,但相信赤城無罪的百合根(岡田將生)進行獨自搜查,發現事件的關鍵是名為「フギン」的電腦病毒,而知道當中秘密的是鏑木的同事謎之女堂島菜緒美(安達祐實)及她的女兒堂島椿(鈴木梨央)。

劍心短打:

平均收視11.3%的日劇都可以火速開拍電影版,實在是匪夷所思,也許原因是藤原龍也過往活躍於電影界會有支持者?在下沒有看日劇版,也對於這對疑似HeHe的組合興趣不大,香港更加沒有機會上畫,也許有追看日劇版的朋友將來看DVD版吧。

個人期待度:1/10
香港上映機會:30%

相關報導:

《ST》日劇上映會芦名星大爆岡田將生醉態
《ST》電影版藤原龍也大讚岡田將生讓他自由發揮
藤原龍也《ST》電影版中山裕介安達祐實鈴木梨央參演
藤原龍也岡田將生《ST》電影化和日劇同步拍攝


《IRON GIRL ULTIMATE WEAPON》

片名:アイアンガール ULTIMATE WEAPON
主演:明日花キララ、岩永洋昭、岸明日香、河合龍之介、亜紗美
導演:藤原健一
編劇:村川康敏
片長:83分鐘
級別:R15+
日期:2015年1月17日
官網:連結

2012年打破銀座戲院初日觀眾人數紀錄的《IRON GIRL》續篇,在近未來無法地帶以狩獵盜賊為生的賞金獵人早乙女クリス(明日花キララ),穿上擁有驚人能力的裝甲,她失去記憶,為了取回過去進行孤獨的戰鬥。

劍心短打:

明日花キララ是數年前的當紅AV女優,現在已26歲也是時候轉型,共演的岸明日香和亞紗美也是現役的寫真女星,相信是一部以事業線掛帥的電影,大家還是等DVD推出後在家慢慢欣賞吧。

個人期待度:5/10
香港上映機會:10%

相關報導:

明日花キララ主演新作變身鋼鐵女背部全裸


《神在峇里島》

片名:神様はバリにいる
主演:堤真一、尾野真千子、ナオト・インティライミ、菜菜緒、宮玉木宏
導演:李闘士男
編劇:森ハヤシ
片長:106分鐘
級別:G
日期:2015年1月17日
官網:連結

故事講述婚活生意失敗借了很多錢的女企業家照川祥子(尾野真千子),失意時去了印尼峇里島,和謎之日本人大富豪アニキ(堤真一)相遇,雖然他看似不怎樣,但卻得到當地人深厚的信賴,於是祥子開始學習アニキ的獨特人生哲學,然而她對於這破格的想法抱有疑問。此外還有十分尊敬主角決定跟隨他放棄精英之道的眼科醫生リュウ(玉木宏),還有他的大學時代戀人香奈(菜菜緒)。

劍心短打:

少有以南國風情為舞台的日本電影,演員都是演技派實力不用懷疑,但講人生哲學會否讓人難以投入?最精彩的可能是菜菜緒穿性感比基尼出水芙蓉的一幕。

個人期待度:4/10
香港上映機會:20%

相關報導:

《神在峇里島》富豪堤真一訴說年輕時靠飲水過活的過去
《神在峇里島》菜菜緒性感比基尼濕身誘惑
堤真一尾野真千子《神在峇里島》明年新春公映


《再見歌舞伎町》

片名:さよなら歌舞伎町
主演:染谷將太、前田敦子、忍成修吾、大森南朋、松重豐
導演:廣木隆一
編劇:荒井晴彦、中野太
片長:135分鐘
級別:R15+
日期:2015年1月24日
官網:連結

故事講述離開一流酒店跑去當歌舞伎町愛情酒店店長的高橋徹(染谷將太),和夢想成為著名音樂人的飯島沙耶(前田敦子),是進入怠倦期的同居情侶,某天在愛情酒店集結的5對男女在歌舞伎町發展出人生交錯,電影正是描寫這一天發生的事。共演有南果歩、松重豐、大森南朋、村上淳、忍成修吾、田口トモロヲ等。

劍心短打:

以愛情酒店為舞台的R15+電影的確有新鮮感,男女在床上赤裸相見會發生怎樣的事?愛情酒店的營運是怎樣?染谷將太好戲大家都知,重點是前田敦子能否跟得上他的水準?二人的床戲會去到有多盡?看來都是一部非娛樂向以獲獎為目標的作品,

個人期待度:3/10
香港上映機會:20%

相關報導:

《再見歌舞伎町》前田敦子對性愛場面完全沒抵抗
《再見歌舞伎町》前田敦子感謝導演嚴厲地教導
前田敦子為《再見歌舞伎町》出席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
染谷將太前田敦子《再見歌舞伎町》首度公開海報
染谷將太前田敦子新作參加多倫多國際電影節
染谷將太前田敦子初共演,當歌舞伎町同居情侶


《JOKER GAME》

片名: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主演:龜梨和也、深田恭子、伊勢谷友介、小澤征悦、小出惠介
導演:入江悠
編劇:渡邊雄介 (原作:柳廣司)
片長:108分鐘
級別:G
日期:2015年1月31日
官網:連結

二戰前的亞洲城市「魔都」,日本、英國、蘇聯、德國等間諜在這地方鬥智鬥謀。主角嘉藤次郎(龜梨和也)是天才間諜,頭腦聰明身體能力出色,屬於結成大佐(伊勢谷友介)率領的陸軍情報組織「D機關」,受殘酷訓練後初次執行任務,目標是偷取美國大使的機密文件「黑筆記」,行動中他遇上美國大使的謎之女愛人リン(深田恭子),和不同敵人展開生死鬥,之後更因為違背長官命令快將接受死刑,到底他如何逆轉?

劍心短打:

1月份最吸引的作品,有俊男美女當主角又有成熟型男,而且諜戰背景又動作連場,應該會充滿娛樂性。有趣在龜梨和也及深田恭子在這電影合作以外日劇又來,那部《第二愛情》又推遲到2月才上,會是為了讓電影為電視劇宣傳?

個人期待度:8/10
香港上映機會:50%

相關報導:

龜梨和也詳述和深田恭子性愛場面女性觀眾悲鳴
龜梨和也《JOKER GAME》公開火爆預告片 (有片)
龜梨和也《JOKER GAME》公開伊勢谷友介演司令新劇照
龜梨和也《JOKER GAME》公開深田恭子伊勢谷友介造型
龜梨和也主演《JOKER GAME》與深田恭子上演間諜大戰


《マエストロ!》

片名:マエストロ!
主演:松坂桃李、miwa、西田敏行、古館寛治、大石吾朗
導演:小林聖太郎
編劇:奥寺佐渡子
片長:129分鐘
級別:G
日期:2015年1月31日
官網:連結

改編自同名漫畫,故事講述因贊助商破產而被迫解散的管弦樂團,團員們為了再組成決定不去就職再次努力,遇到謎之指揮家天道徹三郎(西田敏行),在他指揮下大家漸漸見成績,但此時小提琴手香坂真一(松坂桃李)發現天道隱藏的過去,於是展開對抗,樂團的命運會如何?

劍心短打:

管弦樂團的作品第一時間會想起《交響情人夢》,這部會否接近?松坂桃李為了這部電影進行一年小提琴特訓,還有miwa首次在大銀幕演出,令這部作品多了一點吸引力,有興趣嗎?

個人期待度:6/10
香港上映機會:30%

相關報導:

松坂桃李特訓一年在《マエストロ!》表演小提琴演奏


《深夜食堂》

片名:映画 深夜食堂
主演:小林薫、多部未華子、筒井道隆、小田切讓、松重豐
導演:松岡錠司
編劇:真邊克彦、小嶋健作、松岡錠司 (原作:安倍夜郎)
片長:119分鐘
級別:G
日期:2015年1月31日
官網:連結

故事講述長日終盡,眾人各自踏上歸途時,繁華新宿的某條小巷裡,食堂老闆的一天才正要開始。菜單上只有五道菜,但可隨意點菜,條件若允許就可以做。營業時間是晚上十二點到早上七點左右,大家都稱這裡作「深夜食堂」。這樣的深夜,客人各式各樣,脫衣舞孃、同志酒吧媽媽桑、黑道大哥、茶泡飯三姊妹等熟客持續光顧,更有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等全新角色加入。延續系列作品對當代日本人生活經驗中的味覺鄉愁,深情而內斂的描繪,電影版同時針對福島核災與相關救援行動所提出的不同視角與反思。

劍心短打:

有看日劇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這部作品吧,雖然超低成本的製作變成電影令人不爽,但加強了嘉賓陣容也的確有吸引力。台灣已經在金馬影展播放這電影還是全球首播,香港也曾出現過深夜食堂熱潮,誠品長期把這漫畫放在當眼處,所以很大機會在香港上畫。

個人期待度:7/10
香港上映機會:80%

相關報導:

小林薫《深夜食堂》電影版首度公開海報
小林薰《深夜食堂》日劇第3季及電影版連發


《裁縫師》

片名:繕い裁つ人
主演:中谷美紀、三浦貴大、片桐はいり、黑木華、杉咲花
導演:三島有紀子
編劇:林民夫 (原作:池邊葵)
片長:104分鐘
級別:G
日期:2015年1月31日
官網:連結

同名漫畫改編,講述在神戶的「南洋裁店」,從祖母繼承的第2代店主市江(中谷美紀),收到訂單就會逐一親手縫製非常人氣,同時對於百貨店邀請她成立個人品牌毫無興趣,繼續為祖母時代的常客製作衣服感覺滿足。共演有三浦貴大、片桐はいり、黑木華、杉咲花、中尾ミエ、伊武雅刀、余貴美子等。

劍心短打:

神戶背景的裁縫故事,相信很難吸引大眾的眼光,不過中谷美紀多年後再主演日劇,相信會對這部電影的票房有幫助。以細膩人情味為主打的作品,你喜歡嗎? 

個人期待度:3/10
香港上映機會:20%

相關報導:

中谷美紀當裁縫電影《繕裁之人》公開預告片 (有片)
中谷美紀為主演新作《裁縫》把長髮剪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072  |   文章分類: 電影預告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