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部補・杉山真太郎》谷原章介、要潤 2015冬季日劇詳盡介紹


Share


由谷原章介、要潤、本田望結、片瀨那奈等演出的2015冬季TBS月 8《警部補・杉山真太郎》,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及2條影片。

有正義感的出色刑事,因為妻子病倒而變成奶爸警察,在工作和育兒之間努力但兩難存。想徹底了解這部劇集,即時按入!


劇 名:警部補・杉山真太郎~吉祥寺署事件ファイル~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5-01-12
時 間:逢星期一晚八時

編 劇:もろさわ和幸
導 演:伊藤壽浩、竹園元
監 製:河瀬光

音 樂:沢田完
主題歌: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Sing it Loud」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杉山真太郎 - 谷原章介 主演
永峰有 - 要潤
杉山美晴 - 本田望結
村田健一 - 石黑英雄
澤みどり - 永池南津子
鎌本義夫 - 榎木孝明
杉山海人 - 須田瑛斗
杉山岳 - 松浦理仁
香川櫻子 - 片瀨那奈
岡崎克彦 - 佐野史郎
青柳芳江 - 高橋惠子
杉山香織 - 酒井美紀


故事大綱

《警部補・杉山真太郎~吉祥寺署事件檔案》故事講述杉山真太郎(谷原章介)是有正義感搜查能力出眾的刑事,因為一直埋頭工作,把3個孩子完全交給妻子杉山香織(酒井美紀)照顧,但某天他最愛的妻子倒下要長期住院,於是杉山面對家庭危機,為了照顧孩子打算離開前線甚至辭去警察的工作。

杉山的三個孩子有女兒杉山美晴(本田望結),因為是長女代替忙碌的父親探望媽媽照顧弟弟,因此而放棄鋼琴及補習班。喜歡懸疑小說及刑事劇集的她對警察組織所知甚多。弟弟杉山海人(須田瑛斗)天真溫柔大愛爸爸,杉山岳(松浦理仁)天真爛漫,杉山每天都會盡量迎送他上學。此外還有香織的母親青柳芳江(高橋惠子),作為中學教師家教甚嚴,因為知道刑事很忙而反對香織和杉山結婚,婚後也對杉山非常嚴格,但現在為了可愛的孫子會盡力協助。

工作上杉山的拍檔是永峰有(要潤),和杉山同樣優秀,以轉到搜查一課為目標。他享受單身完全沒打算結婚,常到杉山家讓思春期的美晴對他有意思。另外同時香川櫻子(片瀨那奈)一直認真工作,因為當警察而變得很男性化,近年完全沒有戀愛的機會。村田健一(石黑英雄)是十分憧憬杉山的新人,擅長以電子科技進行情報搜集。

至於杉山的上司有刑事課課長岡崎克彦(佐野史郎),為人優柔寡斷十分小心,但對部下十分優柔,而且十分理解杉山,傳聞她有一個十分強勢的菲律賓妻子。鎌本義夫(榎木孝明)是吉祥寺署署長,初任署長就努力改革檢控率低的情況,最初對杉山等員工十分害怕,但漸漸改變看法。

這時發生案件,杉山決定請外母暫時照顧孩子,自己繼續投入工作,公私兩難的他在同僚的協助下,每次都爽快地解決案件,在查案和育兒兩方面奮鬥,但他始終無法兩邊完全兼顧,常為了送兒子上學而在會議上遲到,這時他的外母提出一個方案,會是什麼?

《警部補・杉山真太郎~吉祥寺署事件檔案》編劇為もろさわ和幸,1月12日TBS月8播放。

劇集資料

谷原章介出道20年民放劇初主演,他本身是4兒之父,對於這班童星他大說可愛,特別是本田望結很值得信賴,會幫助弟弟們,和他們共演會有自然的表情動作和情感。他本身是TBS新聞節目「王様のブランチ」的主持,他說要拍檔本仮屋ユイカ努力當司儀,他自己會專注於劇集宣傳。

谷原章介7日出席製作發表會,同時發表4月他的第6個孩子出生,成為「Big Daddy」,他表示能有6個孩子是他努力的收穫。劇中他演3個孩子的刑事爸爸,說6個孩子的育兒辛苦度不是3人的2倍,大約有4倍很大件事,並對支持家庭不斷懷孕的妻子作出感謝。

和他在劇中拍檔的要潤就說他的角色是本田望結所喜歡,應該沒有什麼發展機會。同為刑事的片瀬那奈就說其角色有很強氣場,作為刑事和女性希望不斷成長。而演主角長女的本田望結就覺得谷示很溫柔在現場表現出色,其角色在拍攝中很嚴肅,但之後會和另外兩個童星一起玩。

劍心評論

TBS月8是永遠的懸疑刑事檔,而且著重人情味,今次這部明顯是相同風格,奶爸警察的設定有趣,說不定會吸引一批新的觀眾。谷原章介是日劇的常客,曾連續23季演出,考慮到他不斷生孩子,這麼勤力很正常,但沒想到他到了這部才是正式單獨主演。

配角卡士不弱,老實說牌面比黃金檔《學校的階梯》更好,不過這檔收視一直超穩定,就算真的有新觀眾也不會太多,看來都是平穩渡過。你有興趣嗎?

個人推介:4/10
收視預測:7%-10%

預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0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