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階梯》廣瀨鈴、神木隆之介 2015冬季日劇詳盡介紹


Share


由廣瀨鈴、神木隆之介、石橋杏奈、須賀健太等演出的2015冬季NTV土9《學校的階梯》,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及4條影片。

轉校生在學校成為最底層被欺凌,遇上天才演講稿寫手,把「演說力量」傳授給她讓她慢慢爬上學校的階梯進行革命。想徹底了解這部劇集,即時按入!


劇 名:学校のカイダン
電視台:日本電視 NTV
首 播:2015-01-10
時 間:逢星期六晚九時

編 劇:吉田智子
導 演:南雲聖一、鈴木勇馬
監 製:伊藤響、福井雄太、難波利昭、八木欣也

音 樂:松本晃彥
主題歌:B’z「有頂天」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 主要 ============
春菜燕 - 廣瀨鈴 主演
雫井彗 - 神木隆之介
============ 私立明蘭学園高等学校 2年1組生徒 ============
麻生南 - 石橋杏奈
油森哲夫 - 須賀健太
香田美森 - 杉咲花
須堂夏樹 - 間宮祥太朗
千崎波留 - 健太郎
草刈有紀 - 水上京香
脇谷玉子 - 清水KURUMI
============ その他生徒 ============
日向タクト - 白洲迅
葉月エミリー - 吉倉葵
大倉陸 - 成田凌
伊吹玲奈 - 飯豐萬理江
============ 生徒会 ============
甲羅ちひろ - 加藤諒
轟治 - 征木玲弥
畠ハタロウ - 藤原薰
御手洗いるま - 雨野宮将明
============ 教職員 ============
金時平男 - 生瀨勝久
譽田蜜子 - 淺野溫子
壺井冬真 - 金子統昭
響すみれ - 野波麻帆
星流也 - 金山一彥
============ 其他 ============
德次郎 - 泉谷茂


故事大綱

《學校的階梯》故事講述女高中生春菜翼(廣瀨鈴)和祖父德次郎(泉谷茂)二人相依為命,因為就讀的高校關閉,於是轉到名門明蘭學園高校,這是理事長兼校長譽田蜜子(淺野溫子)幫助因為學校關閉而無法上學學生的計劃。學園內有名為「白金8人組」的團體,是校內學生的頂端君臨天下,領導學園的他們視翼這類轉校生為笨蛋。

某日教頭金時平男(生瀨勝久)在全校學生面前宣佈要選新的學生會長,翼的班級因為無人想做,就推舉了新來的翼當候選人,一向不喜歡轉學生的白金8人組就決定讓翼當上會長。之後白金8人組為了去玩而把老人義工活動推給翼。

回家路上,翼遇上一個謎之男,他看透其心事,問她有沒有想做的事。之後老人中心發現網上有學生把擔架當玩具的影片,重視學校形象的金時決定搜捕犯人,學生會副會長油森哲夫(須賀健太)主動承認並因此而退學,翼覺得油森不是這樣的人,調查下發現是白金8人組逼他就範,翼想幫助他,從而發現這個學校是學生老師皆腐敗的世界。

翼在什麼都做不到崩潰前,再遇上謎之男,他叫雫井彗(神木隆之介),是天才演講稿寫手。他決定把「演說力量」傳授給翼,讓她慢慢爬上學校的階梯,在腐敗的學校進行革命。是一個講述以語言改變世界的故事。

《學校的階梯》1月10日NTV土9首播。

劇集資料

劇集主角發表採用驚喜的方式,廣瀨本來去電視台是為了綜藝節目的訪問收錄,不料去到之後發現房內有多名穿黑西裝的製作人員讓她感到疑惑,之後製作局長直接說出邀請她當日劇主角,讓她激動流淚說請多多指教。

她表示對於當主角完全沒有實感,心中有九成不安及一成高興,希望大家多多關照她,而她也會努力演出。製作人福井雄太表示在女優世界也有階梯的存在,希望她也能一口氣爬上去,選擇她是因為她有像太陽的笑臉,內心也有神秘的多面性。

廣瀨鈴早前到神奈川縣川崎市琴平神社為劇集進行大熱祈願,16歲就首次主演的她對演出感到十分不安,因此特地來祁願。她表示在劇集拍攝的過程中她感到不安但又充滿期待,最開始是不安心情佔九成,但現在大概不安只剩四成期待有六成,希望自己首次主演的劇集能夠成功。

她同時表示和不同年輕演員共演每天都能受到良好的刺激,慢慢學習演技,補充自己的不足。對於對手戲最多的神木隆之介她表示和他相處愉快,經常像小學生一樣嚇唬對方來取樂。現時她的排程十分緊張,元旦休假只有1天,在拍攝期間大家分享節慶食物,過得十分充實。並說這劇會讓很多觀眾有共鳴,希望可以給觀眾帶來踏出重要一步的勇氣。

劍心評論

可能是日劇黃金檔史上人氣最低的主角,廣瀨玲是廣瀨愛麗絲的妹妹,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她在2013年才在《幽靈女友》首演日劇,之後在《TAKE 5》《Blitter Blood》演出但只是閒角,一口氣跳級成為主角,比J家新人升得更快。她的樣子的確比姐姐可愛漂亮,但這次火速主演是好是壞?

於是神木隆之介就成為全劇的吸引點,他之前常演狂氣天才的角色,例如《浪客劍心》和《家族遊戲》,今次角色性格似乎差不多還要坐輪椅,的確是吸引。至於其他演員都是二三線,當學生的有不少都是超齡,石橋杏奈演過大學生,間宮祥太朗演過實習飛機師,今次變成高中生適合嗎?

編劇吉田智子有很豐富經驗,主要幫NTV和富士寫劇,她最出色的作品如《工作狂人》《KIINA》《黃金豬》都是NTV劇集,由菅野美穗和篠原涼子這些熟女變成16歲的女生,會有怎樣的效果?收視方面牌面雖然較弱,但劇本寫得好的話有機會成為黑馬。

個人推介:5/10
收視預測:7%-10%

預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31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