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主演《攻殻機動隊》荷里活真人版


Share


【日影】01/07:士郎正宗科幻漫畫《攻殻機動隊》由荷里活翻拍真人版《Ghost In The Shell》,主角草薙素子落實由「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 (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演出。電影由夢工廠 (DreamWorks) 負責,因為史提芬史匹堡喜歡,2009年取得原作的版權而開拍。原本女主角屬意《華爾街之狼》的瑪格羅比,但她決定拍攝DC Comics的「SUICIDE SQUAD」而放棄。

故事講述近未來已經高度科技化,人類有能力將自己的肉體機械化,或者是擁有近似人類體格的機械人,關犯罪也因而產生。主角草薙素子全身已經高度機械化且身手矯健,成為「公安九課」的隊長,與國際通緝駭客「魁儡師」對抗,逐漸發覺事件的背後真相。原著中草薙有大量全裸場面,施嘉莉祖安遜如何演繹會成為焦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2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