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山研一拍檔本田翼演NHK SP劇《紅白誕生之日》


Share


【日劇】01/07:松山研一主演NHK SP劇《紅白誕生之日》,故事講述1945年二戰結束後4個月,日本仍被聯合國佔領的時候,紅白歌合戰的前身「紅白音樂試合」誕生的秘話。新藤達也(松山研一)是NHK的導演,因為當時聯合國要審查節目大家失去創作熱情,於是為了戰爭受傷的人而進行紅白的提案,並為此而盡力。竹下光江(本田翼)是NHK的女子放送員,在終戰後辭職,因為新藤的熱誠而回歸幫助。ジョージ馬淵(星野源)是負責聯合國審查的翻譯,和新藤有共鳴,努力向上級的美國士兵取得答應。山田孝介(高橋克實)是新藤的老友,同情新藤的意志消沈對他作出鼓勵。

共演還有小林隆・中島ひろ子・松澤一之・趙珉和・玉置孝匡‧菊田大輔・小松和重・鈴之助・草村礼子,尾崎將也編劇,3月21日晚上9時NHK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1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