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的戰爭》草彅剛、大島優子 2015冬季日劇詳盡介紹


Share


由草彅剛、大島優子、木村文乃、渡部篤郎等演出的2015冬季富士火10《錢的戰爭》,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

超高收視韓劇改編,精英主角因為父親欠債而跌落人生谷底,情陷富家未婚妻及窮家女之間,加入高利貸集團決定以黑暗手段取回失去的一切。想徹底了解這部劇集,即時按入!


劇 名:銭の戦争
電視台:富士電視 CX
首 播:2015-01-06
時 間:逢星期二晚十時

原 作:朴寅權
編 劇:後藤法子
導 演:三宅喜重、白木啓一郎、鈴木浩介
監 製:笠置高弘、三宅喜重、河西秀幸

音 樂:菅野祐悟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白石富生(36) - 草彅剛 主演
紺野未央(26) - 大島優子
青池梢(27) - 木村文乃
櫻田慎一(24) - 高田翔
円あかね(22) - 新川優愛
白石孝夫(66) - 志賀廣太郎
白石三保子(60) - 木野花
青池早和子(68) - 翁倩玉
紺野洋(58) - 大杉漣
赤松大介(45) - 渡部篤郎
紅谷裕藏(77) - 津川雅彦
白石光太郎(26) - 玉森裕太 特別出演
灰原達之 - 中居正廣 友情出演


故事大綱

草彅剛主演冬季富士火10《錢的戰爭》,原著漫畫曾於2007年被改編為韓劇,創下37%高收視,今次再度以日劇的方式復活。

故事講述主角白石富生(草彅剛)畢業於東大,擅長數字對相關的東西有超強記憶力。他在外資證券公司上班,有個美人未婚妻,生活一帆風順。然而某天開化學公司的父親白石孝夫(志賀廣太郎)為了開發新塑膠而用盡資金,負債累累下失蹤,富生作為父親融資的保證人,所儲的錢全被用來還債,母親白石三保子(木野花)受打擊而倒下,知道此事的公司即時辭退了富生,讓他一無所有。

同時間他聰明的未婚妻青池梢(木村文乃)成為青池集團的董事學習經營之道,預計將來耍繼承祖母青池早和子(翁倩玉)的公司,早和子知道富生的事,打算用1000萬要他和梢分手,最終他也解除了婚約,只剩下在大學研究能源的內向弟弟白石光太郎(玉森裕太)。

一無所有的富生,選擇將他逼上絕路的高利貸行業,原來他父親最後是從高利貸借錢,也是逼他自殺的主要原因。他加入表面正常私下放高利貸的「赤松金融」,老板赤松大介(渡部篤郎)大愛金錢,每日把一萬円紙幣燙直是他的喜好。同樣在赤松工作有做事半途而廢的櫻田慎一(高田翔),及疑似是赤松愛人的接待員円あかね(新川優愛)。

另一方面,富生因一宗懷疑盜竊案遇上高中時代恩師紺野洋(大杉漣)的女兒紺野未央(大島優子),她在追求清貧的父親教導下過著平凡人生,當派遣收入不高,只希望和有足以過普通生活收入的人結婚,現正為可能會被中止派遣合約而擔心。

富生墮落後,得到曾當流浪漢的現有億萬身家的紅谷裕藏(津川雅彦)教導金錢技術,紅谷也是赤松過去的老師。富生和未央因為都是貧苦的人而漸漸接近,這時梢再次出現,出現複雜的三角關係。

為報父仇的富生,利用他出色的頭腦漸漸得到更多金錢,但同時他也漸漸被最痛恨的金錢俘虜,到底他能否取回失去的愛情、金錢、人生?還是被此操控?編劇為《白色榮光》後藤法子,導演為三宅喜重、白木啓一郎、鈴木浩介,《錢的戰爭》1月6日富士火10播放。

劇集資料

草彅剛的代表作「生存之道三部曲」正是火10檔的名作,今次他從社會精英跌落谷底,並且靠自己的力量重新站起來,是至今為止他飾演最熱血的男人。對於以復仇為主題的本作,他說很喜歡韓國電影和電視劇經常會看,復仇故事是他喜歡的類型。希望這部劇讓大家覺得有趣和享受,並成為一部前所未見的復仇劇。

這是大島優子從AKB48畢業後首次出演日劇,她表示會拿出所有經驗演好這部戲,從未感到如此大壓力,希望可以讓觀眾看到角色和另一女角木村文乃擦出火花,也會努力不輸給她,拉近和草彅剛所演主角的距離。木村文乃也說很期待與大島優子的合作。

最近傳出草彅剛和大島優子將在劇中有大量激烈床戲,富士電視台相關人士表示,劇中大島優子為了讓草剪剛忘記情敵木村文乃,主動上他家投懷送抱,當中包括優子全裸沐浴,在泡泡浴中若隱若現的赤裸胴體充滿誘惑感覺,之後她走出來強行抱住草彅並吻下去,然後把他推倒在床上,畫面火辣,雖然是拍了但正式推出時會剪掉多少就不知道。

二人曾在2012年12月出現緋聞,雖然最後不了了之,但有指大島優子可能會把握這次機會讓這段緋聞成真。藝能記者表示大島優子是SMAP的忠實粉絲,當中最喜歡草彅剛。這次確定合作後,就到處跟人說如果讓緋聞成真會很有趣。此外以女優為目標的她也說過如果劇情必要,脫和過激床戲也完全沒問題,此外她已經從AKB48畢業,不用再受戀愛禁止條例束縛,也許會趁這部戲開始戀愛?

此外草彅剛會和的中居正廣互相客串,這是SMAP繼97年木村拓哉《禮物》及草彅剛《一個好人》後第2次,《新浪花金融道》的主角灰原達之(中居)在帝國金融工作,《錢的戰爭》白石富生(草彅)為了學習金融之道來到。而在《錢的戰爭》的第1話白石為了父親公司的融資和帝國金融的灰原及其前輩桑田(小林薰)在工場中相遇。中居表示利用金錢而連結非常有趣,不要錯過東西金融業代表的2人共演的場面。

劍心評論

韓國改編日劇是有,隨著韓流大熱反過來把劇集小說改成日劇也漸多,例如《我的野蠻女友》《Good Life》等,而主演前者的草彅剛一直以來都是最接近韓流的日本男星,今次他拍這部《錢的戰爭》十分正路,內心複雜的角色他過去在火10「生存之道」系列也常演,今次演出肯定可以勝任。

兩大女主角大島優子及木村文乃實力也不弱,特別是上面提到大島和草彅的緋聞,今次二人首次在連續劇上共演還是情侶關係,相信會很有看頭。其他配角例如渡部篤郎、大杉漣、翁倩玉等都是好戲之人,相信會成為演技愛好者關注之作。

此劇演員雖有實力,但明顯黑暗的題材會是收視阻礙,而且對手TBS火10今季終於排出堀北真希的強陣對撼,恐怕會進一步打擊收視。個人一直是草彅剛在日劇界的支持者,也對大島優子有興趣,但又未到必看的地步,觀望一下吧。

個人推介:5/10
收視預測:7%-10%

預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91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