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染谷將太菊地凜子結婚!相差11歲姊弟戀開花結果


Share


【日藝】01/02:22歲染谷將太及33歲菊地凜子結婚!染谷在自己的官方網站公佈2人已經在1月1日入籍,今後將以家人的身分互相扶持,並抱持著強烈的信念帶來更多的作品,共築讓人感到幸福的家庭。

二人是去年初透過朋友認識然後發展,曾被雜誌拍到兩人在連鎖麵店前當街擁吻,之後一起回家傳出同居。如今閃電結婚,但仍保持低調,除了在官網發表聲明外並無張揚。

雙方年齡相差11歲,因為彼此欣賞對方的演技而擦出火花,二人皆為演技派,染谷將太是「第36届日本奥斯卡最佳新人獎」得主,曾演《秘密》《惡之教典》《寄生獸》等電影,今年將有《Strayers Chronicle》《爆漫》上映,而菊地更早已進軍荷里活,演過《巴別塔》《挪威的森林》等,在《悍戰太平洋》當女主角,而本年3月的《Kumiko, the Treasure Hunter》也當主角。

近一個月分別有西島秀俊、向井理&國仲涼子、米倉涼子、東出昌大&杏結婚,日本已經開始有「猜猜下個是誰結婚」的熱潮,且看下個主角是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81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