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朝日重金邀米倉涼子續演《Doctor-X》內情詳細分析


Share


【日劇】12/29:剛剛結婚的米倉涼子憑《Doctor-X 3》成為今年收視天后,朝日因為《相棒》成績不濟希望她再拍續篇,但米倉說過不再拍不想被定型,有傳朝日出超高酬金邀請她開續篇,到底米倉決定如何?內文為大家詳細分析朝日及米倉的現況。


剛剛結婚的米倉涼子是今年的收視天后,《Doctor-X 3》平均收視22.9%,擊敗《花子與安妮》及《HERO 2》成為全年收視總冠軍,朝日皇牌無誤。話說今年春天朝日收視滑落,但全靠《Doctor-X 3》的成績朝日才能守住今年全日收視率第2位。

因為這樣,朝日非常希望米倉明年再主演日劇,特別是續拍《Doctor-X》系列,原因是同台另一皇牌《相棒》成績不濟。朝日以往永遠是民放電視台第四位,全靠《相棒》打救才排名上升,9時播放突破20%不在話下,下午4時重播也獲得雙位數字的成績,連接著的「スーパーJチャンネル」也受惠,是朝日突破的原因。

但最近《相棒》的威力下降,Season 13未能突破20%收視,更一度跌落至13.8%,4時重播只有6%左右,「Jチャンネル」亦因此受影響,於是朝日就期待《Doctor-X》系列能夠接替《相棒》頂上黃金檔、重播、甚至是電影版的成績。

問題是米倉方面並沒有什麼意思再拍《Doctor-X》,因為她怕再演會讓形象固定無法演其他角色,而她也講明今次是最後一次,希望不用每年都演《Doctor-X》讓她可以挑戰其他劇集。

有傳朝日打算付出每集500萬的破紀錄酬勞給米倉再演《Doctor-X》(一般紅星片酬每集200-300萬),原因在於米倉主演其他劇集收視其實不算高,今年她除了演《家政婦は見た!》有17.4%的收視,另外演兩部SP只有約10%的成績,去年《35歲的高中生》平均13.3%也不算高。

無論是米倉還是朝日,都只有《Doctor-X》有收視保證,那麼米倉會「食老本」還是進行新挑戰?拭目以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8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