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米倉涼子突然結婚!下嫁年輕2歲公司老闆


Share


39歲米倉涼子結婚!事務所宣佈她和比她年輕2歲的公司老闆結婚,內容表示對方是一般人,姓名和職業等不會公開。早前「週刊文春」也報導過2人同居,當時事務所有承認交往及否定同居,更說沒有預定要結婚,結果很快就穿幫。

米倉透過事務所表示在這個年尾時間她的私事出現很大的變動,宣佈12月26日正式結婚並在此報告。她並說在交往的時間中了解對方是誠實和溫柔的人,對她來說是重要的存在,會和他成為互相尊敬及重要的伴侶,由現在開始會一起建築安穩及溫暖的家庭。2014年是她在公在私都十分難忘的1年,以這種形式迎接新一年從心底作出感謝。也會不忘初心及感激的感覺,在女優事業上會比至今更努力向上,希望大家對不成熟的二人作出指導。

米倉涼子在剛播完的《Doctor-X 3》取得好成績,成為2014年度的收視冠軍,更是7年來首次有連續劇每集都超越20%,讓她繼續成為收視女王。似乎她的結婚是等劇集拍完播完。無論如何,無論在日劇和私生活上,大家都一起祝賀米倉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59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