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杏和東出昌大終於成家立室!將於元旦日成婚


Share


【日藝】12/27:杏和東出昌大宣佈結婚!雙方的事務所26日發表二人聯名聲明,內容表示二人將於2015年1月1日結婚。希望能珍惜小小的幸福,同時不論是身為演藝者或社會人士,都會精益求精,成為有所貢獻讓社會變得更好的人。今後還請各界多給予溫馨的關懷、指導。

二人是因為在NHK晨間劇《多謝款待》中演夫婦而開始緋聞,因為兩人都熱愛歷史很快陷入熱戀,而且一直愛得大方,讓雜誌不斷拍到他們的拍拖照片。今年夏天東出昌大和杏的父親渡邊謙合演《父親的背影》成為話題,之後雙方父母吃飯後決定婚事。

據消息指這對新人愛情事業兩得意,就連渡邊謙都很滿意準女婿,大讚他個性謙虛有禮很得長輩緣。加上二人的事務所都認為實力派的二人結婚會對事業有幫助,所以大開綠燈。而他們選在元旦登記結婚,是認為「一年之計在元旦」,為將來的夫妻生活帶來好的開始。恭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0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