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F Cup一之瀨文香和杉森茜同性婚姻震撼日本藝能界


Share


【日藝】12/23:日本藝能界出現同性婚姻!在節目「Woman On The Planet」中活躍的28歲女演員杉森茜,和34歲的F杯罩寫真女星一之瀨文香決定結婚。一之瀨2009年已經出櫃,二人於2012年10月在新宿的同性戀酒吧認識,雖然當時沒怎麼說話,但結賬後一起回家時縮短了彼此距離。杉森茜表示揮手告別時自己心裡在想也許會和她有不錯關係。

二人經過多次約會,於2013年2月正式交往,半年後同居,並已得到雙方家長同意,一之瀨也陪同出席杉森弟弟婚禮。今年夏天,杉森茜向一之瀨求婚成功,明年4月19日行禮,2人會齊穿婚紗。她們公開的理由是為了讓日本同性婚姻被法律承認出一分力,網民大多表示祝福,佩服她們的勇氣。談到未來,一之瀨文香表示自己並不是很希望要小孩,但對方卻很想要,因此二人會再商量關於收養孩子的問題。

對於這對同性戀人開花結果,著名變性女星春菜愛在電影上映會活動中祝福她們,說很感動希望她們福,自己也想跟著她們的腳步走。現年42歲的春菜愛原名大西賢治,出生時為男性,但自小渴望當女性,1995年進行變性手術。近年在不少綜藝節目中演出漸漸走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1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