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最突破女優有村架純奪冠,晨間劇勢力壟斷


Share


【日藝】12/12:ORICON發表「2014年最突破女優排名」,有村架純榮獲冠軍,她在去年演出《海女》之後人氣急升,本年演出多部日劇電影,更成為廣告女星排行榜第二位有13家公司起用,支持她的投票者表示主要是因為她曝光夠多令人關注,不只年輕人成年人也支持她,說她可愛又有獨特存在感。

第2位是因為晨間劇《謝謝款待》而上位的杏,除了這部晨間劇收視勝《海女》,黃金檔的《花咲舞不會沉默》也得到16.1%的高收視,被認為是收視女王。支持她的原因是其清涼感及演技有突破。第3位又是靠晨間劇《海女》上位的能年玲奈,第4位是因為《失戀巧克力職人》小惡魔人妻一角而爆紅的石原里美。之後5-10位是二階堂富美、吉高由里子、松隆子、高畑充希、綾瀨遙、武井咲。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1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