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廣末涼子主演《小花的味增湯》和瀧藤賢一演夫妻


Share


【日影】12/05:廣末涼子4日出席在東京舉行的電影《小花的味增湯》製作發布會。這是一部根據33歲因乳癌而去世安武千惠在發病後教愛女小花製作味增湯的真實故事改編的感人作品,早前曾由大倉忠義及尾野真千子演出日劇版。廣末表示這是一部絕對的佳作,她會拼盡全力地詮釋好這個角色。

她說在飛機上看劇本覺得真的很棒,為此哭了很多次,笑出聲的時候但卻止不住眼淚流下,接著想到會被化妝師罵,到達後就去買保冷劑敷眼。雖然故事悲傷辛苦,但這並不是痛苦的眼淚,希望觀眾也能這麼覺得。無論是小花還是在天國的媽媽都能夠在淚中帶笑。

這天是她和現實中的小花初次見面,廣末涼子品嚐了自製的味增湯後滿面的笑容地說放心了。並說希望小花能夠感覺到和味增湯一樣的溫暖,可以自由地擁抱。而小花就說媽媽雖然不是像廣末涼子這樣的美女,但笑容還是很像的。

演千惠丈夫信吾為瀧藤賢一,主題曲由一青窈創作,小花的角色從超過1000名報名者中甄選,現已到達最後階段。2015年秋天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