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圖書館戰爭》續篇岡田准一繼續搭檔榮倉奈奈


Share


【日影】12/04:岡田准一主演《圖書館戰爭》推出續篇,再次和榮倉奈奈合作。原著是有川浩2006年的小說作品,故事講述未來的日本政府設立侵犯人權的「媒體淨化法」,成立「良化隊」執行工作,與此對抗的唯一組織就是熱血青年們守護讀書自由而成立的「圖書隊」,為捍衛自由和正義而戰。

2013年推出電影版後影迷強烈要求推出續集,原作者有川浩和演員也很期待,現在終於實現,續篇《圖書館戰爭 THE LAST MISSION》故事發生在前篇的一年半之後,戰鬥場面再度升級,魔鬼教官堂上篤(岡田准一)與唯一女隊員笠原郁(榮倉奈奈)的戀情進展也備受矚目。

影片預計本月中開拍,岡田准一表示能回到《圖書館戰爭》的世界太好,非常期待新作,希望和上次合作的工作人員一起努力,創作超過前篇的作品。另外榮倉奈奈說前篇動作戲很多,男演員們在畫面上很帥讓她羨慕,很期待這次的拍攝。

岡田准一在開拍前已經進行兩個月的打鬥及軍事特訓,其他圖書隊演員也接受了訓練,導演佐藤信介透露戰隊隊列以及隊形都由岡田准一指揮,現在他做得相當自然,已經是真正的隊長。此外上輯的田中圭、福士蒼汰、西田尚美、橋本じゅん、栗山千明、石坂浩二也會續演。

《圖書館戰爭 THE LAST MISSION》10月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0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