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遺憾的丈夫》玉木宏倉科佳奈演夫婦面對產後危機


Share


【日劇】11/27:玉木宏主演冬季富士水10《遺憾的丈夫》初演爸爸角色,本身是理想丈夫的他有著出色溫柔的妻子倉科佳奈,但她產子後因為辛苦變得神經質對他很冷淡成為怪獸妻子,也讓他成為遺憾丈夫,二人如何解決困局?共演有岸谷五朗、大塚寧寧、林遣都等,《我不能戀愛的理由》《不結婚》山崎宇子編劇。詳細內容:


玉木宏主演冬季富士水10《遺憾的丈夫》,故事講述主角榛野陽一(玉木宏)是外表性格能力皆出眾的「理想丈夫」,妻子榛野知里(倉科佳奈)是對丈夫尊敬為家庭盡心盡力的「理想大和撫子妻子」,二人有著圓滿的夫婦關係,不過當他們的孩子出生後,情況卻產生變化。

二人因為要育兒睡眠嚴重不足,沒法顧及自己的事,加上知里首次當媽媽感到不安精神緊張,陽一些少言語問題就會讓她受傷繼而發脾氣,變成「怪獸妻子」對他很冷淡,陽一過往會得到妻子的笑臉應對,現在變成這樣他也不知道當中原因及解決方法,於是變成「遺憾的丈夫」,如果處理不當還會帶來離婚危機!

陽一的上司細井茂(岸谷五朗)也有著同樣問題,家中妻子細井美和子(大塚寧寧)因為寵愛女兒而對他超冷淡,讓他成為「超遺憾丈夫」,而他們的女兒正步入反抗期,考驗夫婦的關係。此外共演還有黑木啓司(EXILE)、林遣都、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淺田美代子等。

故事經過對夫婦的實際調查而創作,目的是帶出「遺憾丈夫」的真正心聲。他們已經多到把工作後飲酒的時間變成「受害者爸爸會」,和妻子們的「媽媽之友會」同時面對育兒的辛苦。是在結婚、產子、離婚等選擇中帶出夫婦觀及家庭觀變化,反映現今社會成為理想夫婦方法的劇集。

玉木表示他演的主角在無惡意之中變成遺憾的丈夫,他對結婚本來有好印象,在此時遇上這個角色感覺像人生聖經帶領他思考。這是他首次在時裝劇演父親很有挑戰性,會全力演出希望可以成為大家有共鳴又有說服力的作品。倉科就說自己未婚沒有當母親的經驗,今次角色有很多初挑戰的部分,會盡力表現出真實的育兒奮鬥。

編劇為《我不能戀愛的理由》《不結婚》的山崎宇子,導演為《神探伽利略2》的西坂瑞城及《失戀巧克力職人》的宮木正悟,製作人為《失戀巧克力職人》《上鎖的房間》小原一隆。《遺憾的丈夫》1月14日富士水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