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西島秀俊超嚴苛結婚條件妻子全部接受,妳受得了嗎?


Share


【日藝】11/25:女性自身報導,西島秀俊在19日發表結婚公告後Around 40女性悲鳴,也讓大家對能收服西島的女性大感興趣。話說西島本身的結婚條件很嚴苛,總共有7點:

1. 要容許他專注於事業
2. 不需要一起去看電影
3. 會為了目標全力以赴的女性
4. 不要求他一直在一起
5. 不要求他了解女性心理
6. 他不回短訊也可以
7. 能忍受個半月不對話

當大家覺得不會有能符合他這7點要求的女性時,這位女性A小姐出現了。她在工作上十分熱心評價高,對於私生活非常嚴格的西島進行徹式的飲食管理,女子力十分高,網上甚至有傳她作為女友有職業級數。

除了她的外表和性格完美,她安於當藝人背後默默支持的女性從不曝光也是她成功的原因,事實上二人交往兩年以上從未被八卦雜誌抓到。此外工作第一的西島說要進行簡單的婚禮,她也沒有絲毫不快的樣子即時答應。

越有能力的男性,越要求女性有耐性盡心盡力支持自己,想嫁西島秀俊這樣的好男人,妳知道條件了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29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