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11/15:水10日劇收視戰綾瀨遙擊敗澤尻英龍華原因分析,火影忍者完結ONE PIECE送上隱藏祝福再收到回應安達祐實再婚嫁全裸寫真集攝影師小三修成正果,柴崎幸和中田英壽熱戀京都巴西快樂約會,山田優產後極速收身和小栗旬孩子照片首度公開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

【日劇】水10日劇收視戰綾瀨遙擊敗澤尻英龍華原因分析
【日漫】火影忍者完結,ONE PIECE送上隱藏祝福再收到回應
【日影】安達祐實再婚嫁全裸寫真集攝影師,小三修成正果
【日藝】柴崎幸和中田英壽熱戀!京都巴西快樂約會
【日藝】山田優產後極速收身,和小栗旬孩子照片首度公開
【日藝】傑尼斯演技派調查,岡田准一木村拓哉排名冠亞
【日藝】水原希子Instagram上公開穿鼻環照引來極大迴響
【日藝】篠田麻里子成反盜版大使,被網民吐槽賊喊捉賊
【日藝】《週刊文春》成為八卦雜誌No.1全因敢和事務所作對?
【日影】有村架純演金髮太妹,成績差劣高中生努力考入慶應
【日劇】堀北真希《純白》高梨臨志田未來柳樂優彌參演
【日藝】V6長野博及《電車男》白石美帆進行美食約會熱戀

【寫真】「天使美少女」橋本環奈青春可愛性感照片集
【寫真】乃木坂46生駒里奈Cosplay《火影忍者》水準超高
【寫真】Amazon銷量冠軍高崎聖子在床上浴缸秀G杯罩巨乳
【寫真】紗綾在登革熱康復後拍攝性感寫真大秀澎湃巨乳


【日劇】水10日劇收視戰綾瀨遙擊敗澤尻英龍華原因分析

【日劇】11/10:水10日劇收視戰,綾瀨遙壓倒性擊敗澤尻英龍華,作家及五感生活研究所代表山下柚実進分析。這兩部劇除了播映時間相同,主角作為工作女性及登場人物的年齡其實也很相似,《FIRST CLASS 2》的主角在時裝界激烈鬥爭中要不斷戰鬥,當中背叛他人進行討好及威嚇的事為家常便飯,劇中不斷出現負能量,很多人現實之中已經遇上這回事,看到此劇只會覺得更疲累。

此外劇集成績低迷也因為太過集中於澤尻英龍華,她的演技及叫座力成為劇集展開的重心,當觀眾對她不感興趣的時候,自然無法和她同步代入她的角色,因此也未能投入於劇集。

相反綾瀨遙的《今天不上班》令人覺得更加積極,主角經常透過內心獨白而找尋前進的方向,當中沒有嫉妒及敵對的情況,只是坦誠真摯地自我發問,探求自己要過怎樣的人生這點令觀眾輕易地有共鳴,成為了受歡迎的主要理由。

另外,綾瀨遙一直以來給人演技好也很有人情味的感覺,劇集以她為重心開展會有正面的幫助,相反澤尻本身的品牌效應就遠遠不及,也讓劇集的支持度有落差。


【日漫】火影忍者完結,ONE PIECE送上隱藏祝福再收到回應

【日漫】11/10:《ONE PIECE》作者尾田榮一郎,在10日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50號為連載終結的《火影忍者》向原作岸本齊史送上隱藏支持。他在卷首圖片上畫上多個餐牌,把頭一個字由左至右讀起來是「ナルとおつカレ三でした」(火影忍者辛苦了),另外連「ONE PIECE」標題中的「O」也改變成火影標記的漩渦,圖中也有很多漩渦,出現的三個角色娜美、魯夫、喬巴三個名字頭一個音加起來也正是「NA.RU.TO」。

此外他在卷末寫上「損友兼對手,感謝15年來一起連載及安心,岸本先生辛苦了」。而《火影忍者》最終回中鳴人的巨大頭像的額頭也畫上ONE PIECE的海賊標記作為回應。日本漫畫界頂尖的二人,展現出亦敵亦友的深厚關係。此外在《火影忍者》最終回亦公佈2015年春會有「新編『NARUTO-ナルト-』」,進行短期集中連載。


【日影】安達祐實再婚嫁全裸寫真集攝影師,小三修成正果

【日影】11/10:安達祐實8日出席主演作《花宵道中》的初日謝票活動,共演的淵上泰史、小篠恵奈、友近、津田寛治、豊島圭介導演亦有出席。這是她加入藝能界30年的紀念作,劇中她初次挑戰全裸的大膽性愛場面,她表示這次挑戰跨越了很大的部分,並非集30年的大成而是作為區別,希望從此踏出一步。而導演及共演者也大讚她的性愛場面演得十分出色。

另外日媒報導安達和攝影師桑島智輝近期將會再婚,安達的事務所正式承認近期入籍為事實,待決定了日子後會進行發表。安達佑實2005年嫁給大9歲的諧星井戶田潤,生下一名女兒,卻因為受不了對方拈花惹草,在2009年決定離婚,之後她拍攝全裸寫真集「私生活」時,和攝影師桑島智輝日久生情,當時對方已婚,安達成為不倫戀的第三者,結果桑島2013年底和妻子離婚。

安達早前出席《花宵道中》的首映會上曾表示去愛一個比生命還重要的人,是一件珍貴而美麗的事情,當時就被認為她所指的人就是桑島智輝。此外公佈《花宵道中》將在台灣、香港、韓國公映,《無家可歸的小孩》20年後迎接另一個春天!

【日藝】11/14:安達祐實的事務所公佈她正式提交和攝影師桑島智輝的結婚申請,13日安達從外景拍攝現場回到東京,早上和桑島一起到區役所提出申請,安達未有懷孕。二人和安達的8歲女兒會在東京展開新的家庭生活。報告中提及二人將會互相支持,比現在更真摯誠實地面對工作,而安達也在博客中說為了女兒的發展整理環境建立溫暖的家庭。恭喜!


【日藝】柴崎幸和中田英壽熱戀!京都巴西快樂約會

【日藝】11/13:日媒報導,33歲的柴崎幸和37歲前日本國腳中田英壽交往。消息指二人數年前成為朋友,去年秋天急促接近,現在已經交往一年。這個世界級花花公子及藝能界美女本來工作上沒有什麼交集,是數年前和朋友一起吃飯而認識,其朋友指二人當時正好單身又被對方吸引,於是開始關係。

二人在忙碌的日程中抽出時間在國內及海外旅行,2人今年二月曾在巴黎出席LV的時裝展,當時中田對會場的關係者表示柴崎是「特別的女性」。此外二人約會首選是京都,因為中田進行傳統文化推廣計劃,對這個古都的地理及食店認識甚多。

令人驚訝的是全日本都關注的世界杯賽事他們也一起去巴西觀看。中田先去當地演出電視節目,之後和遲來的柴崎匯合,一起去看球賽之餘,中田因為工作熟悉當地而帶柴崎在異國四週暢遊過著快樂時光。這兩個在世界活躍的名人相信會成為本年度最注目的銀色情侶。

【日藝】11/14:昨天為大家報導柴崎幸和中田英壽熱戀,雙方事務所作出回應,中田的事務所說「私人事務交由本人處理」,而柴崎的事務所就說「之前聽聞二人是關係很好的朋友,基本上私人事務交由本人處理」,兩邊皆沒有否定,戀情正式確認。據稱他們已向身邊好友報告交往的事,介紹他們認識的朋友說柴崎和中田一起時顯得溫柔愛笑感覺幸福,十分信任中田。


【日藝】山田優產後極速收身,和小栗旬孩子照片首度公開

【日藝】11/14:日本演員兼醫生友利新,在博客上公開小栗旬和山田優孩子的照片,她早前到小栗家作客,和產後神速回復狀態的山田優合照,還手抱他們的女兒,說看起來手腳修長果然是有優良的DNA。


【日藝】傑尼斯演技派調查,岡田准一木村拓哉排名冠亞

【日藝】11/11:傑尼斯偶像雖然主打外表,但也有部分藝人不斷磨練演技成為實力派,日媒最近向500名男女進行「演技出色有主角實力的傑尼斯偶像」調查,結果冠軍是岡田准一有24.6%,主要是因為他現時演出大河劇《軍師官兵衛》及過去演《SP》讓人留下印象。日劇常客木村拓哉第二有19.1%,大家都喜愛他在《HERO》的演出,公認好戲的二宫和也第三有18.5%,演技自然多變的草彅剛第四有11.7%,和他同樣票數的有生田斗真。你覺得這結果合你心意嗎?


【日藝】水原希子Instagram上公開穿鼻環照引來極大迴響

【日藝】11/11:水原希子在她的Instagram上公開穿鼻環的照片,寫上「My first nose pierced experience」,引來極大迴響,有人持反對意見說「為什麼?」,也有人說很野性吸引。此刻該照片已有超過52500個讚好,有興趣可以去她的Instagram看看:http://instagram.com/i_am_kiko


【日藝】篠田麻里子成反盜版大使,被網民吐槽賊喊捉賊

【日藝】11/12:篠田麻里子9日出席由盜版對策協會在東京秋葉原主辦的撲滅盜版活動,就任撲滅宣傳活動隊長,她表示責任重大,希望社會能夠保護很多製作者重要的創作,她自己也有作品,對於不正當的商品以及非法下載絕不能容忍。

然而網民卻對她這次任命作出吐槽,話說麻里子之前經營的品牌「ricori」的標記被指抄襲法國馬卡龍老牌子「Ladurée」,都是在橢圓形中寫上品牌的名字,整體設計也很相似,當時麻里子否認抄襲,現在ricori已經破產倒閉,但網民的記憶仍在,對於她出任反盜版大使說「你也好意思說這些」。

話說麻里子從AKB48畢業後打算以時尚為發展方向,但ricori的倒閉讓她這方面完全失敗形象幻滅,因此她的經理人公司使用了其前輩藤原紀香的路線,先主打公益慈善建立形象,之後再進行新發展,且看結果如何。


【日藝】《週刊文春》成為八卦雜誌No.1全因敢和事務所作對?

【日藝】11/10:《週刊文春》在日本八卦雜誌市場得到壓倒性勝利,2013年下半期實賣46萬8910本,連續10年成為同類雜誌的銷量冠軍,而且在出版界被電子媒體衝擊銷量不斷下降的情況中,文春銷量卻在上升,藝能公司關係者對此進行分析。

《週刊文春》不斷爆出藝能人的醜聞而且屢次得到確認,包括去年率先報導ASKA吸毒藏毒的新聞,乃木坡46成員戀愛抓拍,山下智久搶女性手機事件等,主要是因為文春得到的獨家新聞絕不會被阻止。很多八卦雜誌在醜聞出街前會和相關藝人的事務所聯絡,對方往往會用其他情報或金錢來阻止原報導見光,但文春絕不賣帳。

此外文春的人手調動亦比較靈活,遇上驚天大新聞他們會以5-10人為一組全力追縱報導,這個人手安排在出版界不景氣的現在其實很困難,不過因為文春同公司的「文藝春秋」一直以來收入經營穩定,所以能在經濟上支持文春作出其他雜誌無法做到的報導。不過現時因為網絡的影響,大醜聞對於週刊的銷量未有很大的幫助。


【日影】有村架純演金髮太妹,成績差劣高中生努力考入慶應

【日影】11/13:在日本成為話題發行突破55萬部的小說「学年ビリのギャルが1年で偏差値を40上げて慶應大学に現役合格した話」真人化,名為《ビリギャル》由有村架純主演。故事講述金髮太妹女高中生工藤さやか,在中學及高中完全不讀書成績全級倒數第一,遇上補習老師坪田信貴,結果偏差值在一年內提升了40,成功考入慶應義塾大學。

原本走清純派的有村今次會變身迷你裙金髮太妹,高二時只有小學4年級的程度,以必死的努力前進,有村表示看到原作和劇本覺得自己和太妹的形象很不同有點不安,但努力當中感受到老師家人和朋友的支持,讓她也有成長。土井裕泰導演,明年1月開拍,2015年公開預定。


【日劇】堀北真希《純白》高梨臨志田未來柳樂優彌參演

【日劇】11/11:堀北真希主演《純白》,共演陣容公佈。在「白色大奧」頂點君臨天下的護士長田野島心由木村多江演出,對同事非常嚴格有如厲鬼,本身非常勤力及孤高。另外高梨臨演和田木綿子,性格率直是肉食系女子,戀愛經驗豐富有大姐的性格。還有最年輕的護士松岡菜菜由志田未來演出,是個理論派毒舌家。

柳樂優彌演從美國回歸的年輕超級醫生仲野孝太郎,他將和堀北真希演的有村朱里有戀愛發展。石黑賢演東王醫院副院長佐藤正隆,水野美紀演一匹狼手術護士岩渕惠,冷眼看大奧的一切。

《純白》1月份TBS火10播放。

劇集詳細介紹


【日藝】V6長野博及《電車男》白石美帆進行美食約會熱戀

【日藝】11/13:女性SEVEN報導,V6長野博(42)及白石美帆(36)熱戀中,雜誌拍得二人進行吃飯約會及挽手步行的樣子。長野近年在綜藝節目及著作中以飲食介紹而活躍,似乎以介紹美食為武器來追求女生。本月上旬2人駕車去橫濱,長野帶白石去隱世的中華料理店吃名物羊肉串燒。

二人從來沒有共演,是長野和滝沢沙織主持的NHK BS Premium節目「晴れ、ときどきファーム!」中白石當了數次嘉賓,可能因此而結緣。在傳媒追問下,長野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說對此沒有特別回應,而白石的事務所就說私人事務交由本人處理,雙方事務所皆沒有否認,似乎今次長野以美食征服白石的胃屬實。


【日劇】竹內結子新劇演百貨公司外商員在上流社會奮鬥

【日劇】11/13:竹內結子主演富士SP劇《上流階級~富久丸百貨店外商部~》,女性作家高殿円同名小說原著,故事講述主角鮫島靜緒本來在神戶的老牌百貨公司打工,因為表現出色被提升為買手再成為外商員。所謂外商員是和有錢人及大公司等尊貴顧客打交道進行銷售的專員,每月營業額超過1500萬円佔公司的3成,而鮫島就是該公司創業以來首位女性外商員,平民出身的她要在上流社會建立人脈努力奮鬥。

竹內表示在華麗的百貨世界可以看到裡面的情況很高興,在男性職員佔大部分的公司內會以不斷努力前進的正面態度實現夢想。竹內本身也很喜歡逛百貨公司,對主角說「百貨公司就是寶石箱」的對白很有共鳴。劇集本月中在神戶市的百貨公司開拍,1月16日晚上9時放送。


【寫真】「天使美少女」橋本環奈青春可愛性感照片集

【寫真】11/14:被稱為「天使美少女」「千年唯一的逸材」15歲的橋本環奈,推出首本寫真集「Little Star ~KANNA15~」,送上她近期在多本雜誌拍攝的宣傳照,有青春的可愛,也有稍為成熟的性感,你覺得她是否配得上如此強大的稱號?送上多圖: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乃木坂46生駒里奈Cosplay《火影忍者》水準超高

【寫真】11/13:《火影忍者》正式完結,乃木坂46的生駒里奈作為作品的粉絲,決定在「週刊PLAYBOY」Cosplay劇中幾名主角作為紀念,包括漩渦鳴人、宇智波佐助、春野樱。她過去曾經因為乃木阪46負責唱TV動畫開場曲喜極而泣,之前宣佈連載結束她還說希望11月10日不要來到。送上日本粉絲大讚水準高的Cosplay照片。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Amazon銷量冠軍高崎聖子在床上浴缸秀G杯罩巨乳

【寫真】11/11:21歲的高崎聖子名古屋出身,去年水著寫真界出道,連續5張DVD成為Amazon水著部門第1位,是現時最紅寫真女優之一。今次她為FLASH拍攝美照,穿上極少布內衣,在床上及浴缸展現遮不住的G杯罩巨乳,加上有可愛清新的臉,是你要關注的對象!

更多精彩照片


【寫真】紗綾在登革熱康復後拍攝性感寫真大秀澎湃巨乳

【寫真】11/12:寫真女星紗綾為「Weekly Playboy」拍攝水著寫真,她11歲仍然是小學生的時候已經拍水著寫真,當時被形容為奇蹟的巨乳小學生,當時正值中國反日熱潮,平息之後被人開玩笑說是這個「F奶小學生」讓反日運動平息,結果由內地紅回日本。8月份她在代代木公園拍攝節目被蚊子狂叮,結果染上登革熱,現在她已康復回歸,來看看她的驕人身段吧。

更多精彩照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23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