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漫畫情節真實驗證:看到女生裸體會流鼻血嗎?


Share


TBS綜藝節目「水曜日のダウンタウン」早前推出「漫畫的什麼什麼成功率0%」驗證,以非常認真及科學的方法,了解5款漫畫常見情節現實中能否實現。看到女生裸體會流鼻血?手刀劈頸令人昏倒?狂奔可把裙子捲起看到內褲?釣魚會釣到長靴?徒手可破上鎖的門?一起看看超搞笑的內容吧!


TBS逢星期三10時的綜藝節目「水曜日のダウンタウン」,雖然面對富士及NTV兩部日劇的夾擊,例如本季的《今天不上班》及《FIRST CLASS 2》,但收視仍能保持在10%左右成績不錯。

一如節目名稱所示,主持是由濱田雅功與松本人志組成的著名搞笑組合「DOWN TOWN」,他們出道超過30年是日本最有名的搞笑藝人,現時每星期主持富士、NTV、TBS共四個綜藝節目,而這個「水曜日のダウンタウン」主打內容是收集很多人相信的論說,然後以科學方法驗證真假,賣點是「正經地做無聊事」。

11月5日的節目其中一環就是驗證由小林劍道提出的論說「漫畫的什麼什麼成功率0%」,於是節目就非常認真地進行了5項實驗,包括:

1. 看到女生裸體會流鼻血?

有看漫畫的人特別是男生應該會特別有印象,畢竟很多人小時候看到這些情節就信以為真,特別是當年大熱的《城市獵人》主角就是經常會這樣,現在連一些搞笑日劇都會演這個戲碼,到底現實中會怎樣?

方法是找來一名處男(能驗證真假?)叫他做問卷。

負責的女生坐在他的面前扮正經。

在處男努力填問卷的時候…….

處男填到一半手機有訊息傳來因此抬起頭…….

當然不會流鼻血,但處男的驚訝表情非常好笑。

最後他說的一句倒是真理:「不是因為我是處男才這樣,一般人都會被嚇到吧」

值得一提,負責引誘的女生,是現役「愛情動作片」演員天使もえ。

2. 手刀劈頸令人昏倒?

有動作元素的漫畫不時都會出現這個場面,例如圖中的《城市獵人》及當年在下也有看無線動畫版的《魁!!男塾》,到底是真是假?

認真地請來空手道武館的人示範。

結果被劈的人一臉痛苦,很清醒地說「沒有昏過去」

至於負責劈的空手道師傅就說理論上是可以把人劈昏,但實際上需要非常強力的打擊,會讓頸骨折斷神經受損,非常危險。

即是如果用手刀把人劈昏,就應該會劈至殘廢或者死掉,要像漫畫那樣純粹昏過去是不可能的。

接下來還有漫畫早常見另一招數,拳打腹部讓人昏掉,如《聖鬥士星矢》中這場面。

於是空手道師傅又來試試。

結果被打的人又沒有昏掉,展現出我們看到也覺得痛的表情。

在下相信你看到這個畫面的時候,都會沒同情心地笑這個「正經地搞笑」的場面……

3. 人狂奔的時候會把裙子捲起看到內褲?

應該是戀愛漫畫較常見的情況,誰想到會有人真的去實驗?

節目非常認真地找來前日本田徑代表井原直樹示範。當然要有穿水手服和裙子的美少女登場。

負責判定是否看到內褲的,是剛才被AV女優脫衣嚇到的「處男茂木」,看他金睛火眼的樣子就知道他是處男 XD

結果時速30km的跑手當然未能捲起裙子,處男一臉無奈地說看不到內褲.

節目為了安慰專程來到的處男,決定用其他方法,看看騎機車能否捲起,結果時速60km也未能成功。

接著使出終極武器:保時捷跑車。

因為很危險,所以用上假人示範。

超級專注的處男君是否看到呢?

舉白旗說看到了!還認真地說是粉紅色的內褲。

結果證明要時速110km的跑車才能成功。

4. 釣魚會釣到長靴?

可以說是最無聊的試驗,大家看漫畫時都不會當真吧?

但日本人認真的態度就是嚇到你,他們特意去一個污濁的水池釣一天。

結果釣到的是…….零食包裝袋?

剪刀?

一條真正的魚?

一隻龜?

說實在,要釣到長靴,還需要有人把靴子丟進水池吧…….

5. 沒有鑰匙的時候徒手破門?

偵探漫畫如《名偵探柯南》《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會經常出現撞開門進房子救人的情節。

今次請來的是「曙」,來自夏威夷的他以「曙太郎」名字參加相撲運動,曾得到相撲最高位的「橫綱」名號,是首位外國人橫綱,現時已經引退。

以其龐大體型及橫綱級力量,如果他破不了門相信也沒有什麼人可以破得到。

這次他去搞笑藝人春日俊彰的家打算破門,重點是春日事前不知道有人來這樣做。

結果他用肩膀或者相撲技術「張手」也無法破門。

之後他發現門是向外開,於是改變作戰計劃,要從屋內破門。

進屋後曙向春日說要把門借給他,迷糊間…….

曙不斷向門攻擊,春日阻止說這樣會把門弄壞,曙直接回應「我來就是為了把門破壞!」

結果曙還是未能破門,反而門邊的牆出現剝落情況。

事實證明破門不是那麼容易,不過我們看漫畫和日劇很多時主角都會在破門前先助跑增加力量,如果曙能這樣做會否出現不同的結果?


雖然結果是意料中事,但日本人凡事認真帶來的「正經地搞笑」的確是讓我們很歡樂,你有被這個玩意逗樂嗎?

最後送上節目片段: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961  |   文章分類: 檔案封存, 電視節目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