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柴崎幸和中田英壽熱戀!京都巴西快樂約會


Share


【日藝】11/13:日媒報導,33歲的柴崎幸和37歲前日本國腳中田英壽交往。消息指二人數年前成為朋友,去年秋天急促接近,現在已經交往一年。這個世界級花花公子及藝能界美女本來工作上沒有什麼交集,是數年前和朋友一起吃飯而認識,其朋友指二人當時正好單身又被對方吸引,於是開始關係。

二人在忙碌的日程中抽出時間在國內及海外旅行,2人今年二月曾在巴黎出席LV的時裝展,當時中田對會場的關係者表示柴崎是「特別的女性」。此外二人約會首選是京都,因為中田進行傳統文化推廣計劃,對這個古都的地理及食店認識甚多。

令人驚訝的是全日本都關注的世界杯賽事他們也一起去巴西觀看。中田先去當地演出電視節目,之後和遲來的柴崎匯合,一起去看球賽之餘,中田因為工作熟悉當地而帶柴崎在異國四週暢遊過著快樂時光。這兩個在世界活躍的名人相信會成為本年度最注目的銀色情侶。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4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