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竹內結子新劇演百貨公司外商員在上流社會奮鬥


Share


【日劇】11/13:竹內結子主演富士SP劇《上流階級~富久丸百貨店外商部~》,女性作家高殿円同名小說原著,故事講述主角鮫島靜緒本來在神戶的老牌百貨公司打工,因為表現出色被提升為買手再成為外商員。所謂外商員是和有錢人及大公司等尊貴顧客打交道進行銷售的專員,每月營業額超過1500萬円佔公司的3成,而鮫島就是該公司創業以來首位女性外商員,平民出身的她要在上流社會建立人脈努力奮鬥。

竹內表示在華麗的百貨世界可以看到裡面的情況很高興,在男性職員佔大部分的公司內會以不斷努力前進的正面態度實現夢想。竹內本身也很喜歡逛百貨公司,對主角說「百貨公司就是寶石箱」的對白很有共鳴。劇集本月中在神戶市的百貨公司開拍,1月16日晚上9時放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