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居正廣《浪花金融道》10年後復活推出第7輯


Share


【日劇】11/06:經典漫畫及日劇《浪花金融道》復活,主角中居正廣在《結婚萬歲!》6年後首度主演富士日劇。原作由1996年開始以SP劇形式推出,到2005年推出第6輯及電影版後停止,今次是10年後重出江湖。

原本故事講述灰原達之(中居正廣)因為打工的燒肉店倒閉來到帝國金融,社長金子高利(緒形拳)發現他對金錢十分敏感,於是邀請他加入帝國金融工作,負責確認借錢的對象,最初他沒有經驗借給說謊的對象,幸好得老手桑田澄男(小林薫)協助而找到這些騙徒,然後不斷成長。

今次第7部由第1作開始擔任編劇的君塚良一及1-4作的導演河毛俊作負責,之前的主要演員包括小林薫、綿引勝彦、六角精兒等繼續演出,演社長的緒形拳由於2008年已去世,會以照片的形式登場。此外當年使用的衣裝、手錶等將會完全復活。

新的故事講述美女孫野手洋子(蓮佛美沙子)跑來和灰原借錢,然而她的背後是敵對金融公司土壺金融的土壺社長(中山裕介),於是展開激烈對戰。共演還有Sexy Zone的菊池風磨、小池榮子、櫻庭奈奈美等。

《新浪花金融道》2015年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3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