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三上博史主演《贖罪之奏鳴曲》當惡德殺人犯律師


Share


【日劇】11/03:三上博史主演WOWOW日劇《贖罪之奏鳴曲》,和電影導演青山真治13年來首次合作,共演有實力派的染谷將太及Lily Franky。故事由中山七里小說真人化,講述主角御子柴礼司(三上)是面對任何起訴都能為委託人爭取到緩刑的不敗律師,為了金錢不擇手段充分惡評,而他的過去竟然是個殺人犯。

今次他遇上保險金殺人事件,被告是野工場經營者的妻子東條美津子(とよた真帆),被控告停止了入院中丈夫的呼吸器謀取保險,而她有坐輪椅的兒子幹也(染谷)。之後追查事件的記者被發現死在水,負責搜查的刑事渡瀨(Lily)在調查中發現御子柴殺人的過去。

《贖罪之奏鳴曲》1月24日開始WOWOW土10播放,全4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