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對不起青春!》為劇中出現堀越高校名字公開道歉


Share


【日劇】11/03:TBS日劇《對不起青春!》官方網站為10月26日播放的第3集出現現實的校名,讓觀眾出現誤解而致歉。說明劇集的目標是以學校為舞台描寫理想的青春,製作單位對於考慮不足作出深刻的反省。

該集內容是主角平助(錦戶亮)帶7名成績最差的學生去寺院合宿特訓,主角的兄嫂原惠麗奈(中村靜香)跑出來對一眾男生就有問題就請教她,其中一名學生發問學術性問題,她即時說「這個不行,因為我是堀越出身」。堀越高等學校是專為藝能界學生設立特別課程的名校,但劇中這樣使用暗指該校學生學術水平低下,引來該學相關人士微言,電視台於是決定道歉。

順帶一提,堀越高等學校的偏差值只有37,還不及劇中的東高,而東京區偏差值最高有77,其中一間有這成績的就是《即使弱小也能取勝》原型的開成高等學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