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AKB48再出AV女優!米澤瑠美拍三點盡露寫真12月正式出道


Share


【日藝】10/31:AKB48再有成員下海拍AV!2012年因為和男性聯誼照片曝光而退隊的米澤瑠美,在「FRIDAY」拍攝三點盡露寫真,更刊出AV動作劇照。AV片商同時公佈改名為「城田理加」的她12月1日AV出道並公開首作封面。偶像及AV界再起風雲。內文有FRIDAY過激照片:

再有前AKB48成員下海拍AV!繼中西里菜、橘梨紗、成瀨理沙進軍AV大賣後,前成員米澤瑠美為八卦雜誌「FRIDAY」拍攝三點盡露的寫真,當中更有她改名為「城田理加」的AV動作場面照片。

米澤瑠美今年23歲,2009年曾打入總選22位有一定人氣,2012年因為在和平嶋夏海一起與幾名男性在屋內聯誼的合照曝光,嚴重違反隊內規定,結果就此退隊。雖然繼續演藝事業,但一直傳出私生活淫亂,除了男友還有不少床伴,發展一直平平。

她今年6月就開始步署下海,接受雜誌邀請拍攝三點盡露寫真,目的是看男性粉絲反應,現在曝光的AV床照,網友比較側臉後認為是她本人無誤。

AV片商「MUTEKI」在照片公開後把握機會,正式公佈城田理加將於12月1日推出首張AV正式出道,宣傳內容包括「並非模擬是本番演出」「過往經驗人數5名」「初體驗為17歲」。雖然沒有說明她是米澤瑠美,但因為身份呼之欲出而引起日本各大討論區瘋狂討論,當中更有人指AKB48已經成為「AV女優培育所」。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20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