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小嶋陽菜新性感內衣廣告首播,說會以嶄新方式宣佈畢業


Share


【日藝】10/30:AKB48小嶋陽菜29日出席她代言的內衣品牌「PEACH JOHN」的「SELFIE (自拍) 」活動。在Instagram有55萬名追隨者的她說中學時代已開始自拍,以成為生活不可欠缺的部分,拍到可愛的照片會十分興奮,並在現場大講她的自拍心得。被問及隊友高橋南最近在迪士尼樂園自拍,她說很少機會和她一起拍照,覺得她很可愛。

此外她再被問及備受關注的畢業時間問題,她支吾以對說不是沒有考慮但目前還不清楚,本來有想過在猜拳大賽中勝出的話就發表,但結果輸掉所以還不行,但現在已經在選畢業公演上所穿的衣服了。此外她強調發表的時機很重要,不會用隊友之前用過的方式發表。

新的廣告一貫地性感,有入浴及只穿內衣自拍的場面,現場首度公開,11月正式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4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