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X 3》推出「我不會失敗熱狗」「御意蜜瓜包」


Share


【日劇】10/30:《Doctor-X 3》和東名高速公路幾個和劇中角色同名的休息站包括海老名、足柄合作推出限定商品,包括「我不會失敗蜜瓜熱狗」、「御意巨型富士山蜜瓜包」等,集滿印花更可參加抽獎贏得官方資料本,古怪但有趣自駕遊朋友要留意!詳細內容:

《Doctor-X 3》收視高企如無意外將成為本季冠軍,為了進一步宣傳和東名高速公路幾個休息站的烘焙店及咖啡店推出合作計劃。

參與的休息站包括神奈川縣海老名SA(下向)、靜岡EXPASA足柄SA(上向)、靜岡EXPASA富士川SA(上下兩向),意外地和劇中角色包括海老名敬(遠藤憲一)、足柄信太郎(高橋和也)等同名!參加者只要駕車去以上休息站,集滿三個印花,即得劇集的透明文件夾,集滿四個更可以參加抽獎,10名得獎者可得官方書本「Doctor-X~外科医・大門未知子~完全診療簿」。

此外也有即買即吃的美食,包括以每集都會帶蜜瓜去收錢的神原晶(岸部一德)為藍本的「蜜瓜麵包」(230円) ,寫上主角名句「我不會失敗」的「我不會失敗蜜瓜熱狗」(280円),一眾醫生對上層唯諾所講的「御意」就有「御意肉桂油條」(280円) 及「御意巨型富士山蜜瓜包」(680円),此外還有「Doctor-X蜜瓜奶油包」(350円)。

以上產品11月1日開始發售,限定至12月21日,如果大家自駕遊路經的話,不妨買一兩個來拍照高興一下!順帶一提,劇集將會跟足休息站的名字,推出名為「富士川」的人物,角色11月中旬發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