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服物語》中島健人、佐佐木希 2014秋季日劇詳盡介紹


Share


由中島健人、佐佐木希、柏木由紀、要潤等演出的2014秋季朝日金11《黑服物語》,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及4段影片。

不懂世事的天真年輕人,為了當陪酒女的夢中情人加入夜店成為黑服,在殘酷的夜世界成長及進行禁斷的苦戀。想徹底了解這部劇集,即時按入!


劇 名:黒服物語
電視台:朝日電視 EX
首 播:2014-10-24
時 間:逢星期五晚十一時

原 作:倉科遼、成田マナブ「黒服物語」
編 劇:旺季靜、山浦雅大
導 演:小松隆志
監 製:橫地郁英、大江達樹、布施等、木曽貴美子

音 樂:仲西匡
主題歌:Sexy Zone「君にHITOMEBORE」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小川彰 - 中島健人 主演
杏子 - 佐佐木希
美樹 - 柏木由紀
玉木讓 - 要潤
齊藤昌弘 - 竹中直人
原田巧 - 山本裕典
立花裕治 - 中尾明慶
田邊昇 - 安井謙太郎
相川元氣 - 柳俊太郎
明美 - 杉本有美
潤 - 柳Yurina
ミチル - 福吉真璃奈
沙弥 - 金田彩菜
綾乃 - 黑川智花
春日井薰 - 相葉裕樹
小川市子 - 中島博子
小川義彦 - 神保悟志
神崎守 - 北村有起哉
市村 - 宮川一朗太
聖子 - 入山杏奈
真央 - 筧美和子
黑澤 - 木下ほうか
ゆかり - 岩佐真悠子
葵 - 逢澤莉娜


故事大綱

小川彰(中島健人)的父親是醫生,父母都希望他考入醫大,然而他考試連續兩次失敗,現正進行第三次浪人生活。某天他在路上偶然遇上美麗的杏子(佐佐木希)對她一見鍾情,知道她是陪酒女後,為了追隨女神他決定到她所在的夜店池袋「JULIET」當上新人黑服(黑服是日本夜店負責場務的男服務員,需要照顧陪酒女)

杏子是JULIET的No.1陪酒女,受到同事的尊敬是JULIET的象徵,她擁有強大魅力,和別人相處融洽對工作抱有自尊心,不過她的真實性格無人知道是謎一般的存在。負責照顧杏子的是JULIET的黑服領班原田巧(山本裕典),處事非常出色得到陪酒女的絕大信任。他對彰十分冷淡,未知是敵是友。

美樹(柏木由紀)是彰第一個負責的陪酒女,經常遲到曠工是個問題兒。對於自己由新人的彰負責非常憤怒,但漸漸發現彰和其他黑服很不同,對他產生特別的情感。聖子(入山杏奈)是賣可愛的陪酒女,擅以小惡魔性格吸引客人,但在女生對話之間她卻非常毒舌。

此外店內陪酒女還有幾位,真央(筧美和子)性格開朗但最近指名減少收入下降很煩惱,實際上為了弟妹的學費而努力,明美(杉本有美)外表華麗說話直率,日間是幼稚園老師,潤(柳Yurina)酒量強勁性格樂觀,美智留(福吉真璃奈)是凡事計算的小惡魔,沙彌(金田彩菜)日間在寵物店工作。

黑服方面有負責指導彰工作的立花裕治(中尾明慶),他對彰抱敵視態度並對他宣戰。田邊昇(安井謙太郎)走美少男風格,對於彰有嫌惡感。相川元氣(柳俊太郎)喜歡讀書十分靜態,卻有不為人知的裡面,討厭彰的天真無知。

JULIET的管理層有店長齊藤昌弘(竹中直人),得到陪酒女及老闆的信賴,在人手不足的時候一意孤行僱用彰,似乎對他有所期待。老闆神崎守(北村有起哉)是從黑服慢慢爬上會長之位的謎之人物,對於行事獨特的彰有興趣,他的副手市村(宮川一朗太)負責金錢方面經營手腕強大。

JULIET因為生意上升,引來對手的關注及狙擊。敵對集團社長黑澤(木下ほうか)視JULIET為眼中釘,不斷施壓要其手下的夜店店長玉木讓(要潤)出手,玉木的策略是把對手No.1的杏子挖過來。另外還有彰的高中同學春日井薰(相葉裕樹),在當醫科學生的他自命是精英看不起彰,對杏子一見鍾情打算把她搶過來。

不懂世事十分天真的彰,加入了夜世界後知道現實的殘酷,繼而慢慢成長,到底他能否在這個五光十色的環境中出人頭地?他對杏子的戀情能否開花結果?《黑服物語》10月24日晚朝日金11首播。

劇集資料

中島健人表示雖然是他未知的世界,但希望演出自然讓大家有共鳴,對於初共演的佐佐木他說其衣裝讓人覺得是高嶺之花高不可攀。今次是主角在夜世界成長的故事,期待黑服和陪酒女之間的戀愛令人心跳,沉醉於這個世界。

佐佐木希就說中島很高比想像中更似大人,讓她改觀覺得他可以成為出色的男人。初次在連續劇演主角及陪酒女的她說會全力以赴演出,其角色杏子是No.1陪酒女也是出色的女性,會以讓大家憧憬而努力。

柏木由紀表示沒什麼機會演這類角色感到興奮,夜世界不簡單會努力學習當中的姿勢談吐等。這也是入山杏奈5月在AKB48握手會被斬傷後首度復出拍日劇,她表示讓大家擔心了現在已經康復,到拍攝現場感到高興,會為了演出接近真正陪酒女的感覺而努力。

為了演出陪酒女角色,佐佐木希早前到新宿歌舞伎町夜店進行「陪酒女修行」,穿上展露事業線的性感裝束,在真正的No.1陪酒女指導侍奉客人的技巧。她說演出No.1的角色卻不能做好加冰調酒的工作感到壓力,會為此而加油,此外也初次知道點火手勢的重要性。是日主演的中島健人及柳ゆり菜也有參加修行。

劇集早前開製作發表會,以「表現黑服支援陪酒女的演技」為主題,佐佐木即興說很疲累,中島即時深呼吸對她說自己是讓她的笑臉像花盛開的太陽,之後突然抱著佐佐木,引來現場騷動。

中島之後說這是即興演出,有點擔心事務所老闆Johnny喜多川會怎樣想,而佐佐木就說他大膽。此外中島說劇中他的角色有很多甜言蜜語,這是主角的生存之道,希望這些說話能產生魔法,面對佐佐木感到心跳,會打從心底全力支持她。

是日幾位女角都穿上展露事業線的性感服裝登場,當中柏木由紀表示和AKB不同今次是和夜之女一起拍攝,劇中有很多和客人1對1說話的場面,自己在握手會也聽到很多粉絲說話,曾被說過感覺有如陪酒女。至於入山杏奈就說之前還是不斷穿制服,希望今次能展現出成熟感覺,會盡力表現被人討厭的角色。

劍心評論

在下多年前已經很愛看倉科遼的漫畫,因為題材是我們沒什麼機會接觸的夜世界,充滿黑暗但有實感,而且適度灑鹽花,娛樂性和深度並重,像在了解夜世界真正一面。當中最精彩是《女帝》,但看下去發現他的作品本本都差不多,分別只在於主角身份和環境不同,所以近年也少看了。

在下未看《黑服物語》原著,但以在下對倉科遼的認知,估計劇情和其他作品一樣,都是有原則有堅持的主角在努力加高層賞識加時來運到而成功的故事,只是視點由陪酒女男公關變成黑服而已。黑服作為夜店的影子,怎看魅力都不及《夜王》《女帝》的男女公關,到底如何呈現出吸引的劇情?

主角中島健人似乎是Sexy Zone中在影視發展得最好的一個,早前已在《銀之匙》當主角,未認真看過他的表現,且看是否能成為J家新一代的演技代表。佐佐木希的樣子的確像高嶺之花,但原作中杏子是巨乳她肯定沒有較為失色,姊弟戀的感覺也未知會如何。

其他選角個人覺得不錯,特別是男演員都很有夜世界的味道,女性方面除了主角賣點就是AKB48的二人,老實說AKB成員中除了大島優子之外未見其他人在演戲上有出色的表現,今次柏木由紀和入山杏奈進軍主流日劇是成是敗?

然而和本季眾多卡士強勁題材大路的劇集相比,本作似乎叫座力不算強而且屬於小眾,看劇很忙的在下未必會有時間看,也許看原著漫畫會是更好的選擇。如果你不是Sexy Zone的粉絲或對夜世界有深厚興趣的話,應該對此劇只會抱觀望態度吧?

個人推介:5/10
收視預測:6%-9%

預告影片

《黑服物語》第1話預告片


《黑服物語》AKB48入山杏奈參演


《黑服物語》30秒預告片


《黑服物語》首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14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