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全部成為F》綾野剛片場開商店提供洗髮水及武井咲寫真


Share


【日劇】10/20:《全部成為F》開發表會,會上大爆拍攝現場綾野剛提議成立「綾野商店」,向工作人員提供食物洗髮水內衣等,大家都十分好評,武井咲就投訴他擅自把她的寫真放進去。此外他們大讚劇集規模大,每兩週就要換佈景很強,影像化超越了想像。詳細內容:

《全部成為F》開發表會,主角武井咲及綾野剛登場。在拍攝現場綾野提出成立「綾野商店」,由美術人員製作攤檔,為了工作人員及演員提供食物、洗髮水、內衣等用品,綾野表示是從心底為了工作人員而設,武井補充說他擅自把她的寫真照片都放進去,引來現場笑聲。此外小澤征悦說用了牙刷,戶次重幸說免費提供真的很好。

這是工學博士作家森博嗣所寫的理科懸疑劇,有破格的規模及難解的世界觀,武井表示遇上不明白的東西會找綾野相談十分感謝,同時也說佈景非常強大,綾野也說其他劇一季使用的佈景,此劇一至兩週就要反覆破壞變更。

劇中武井演住在高級公寓有5台名車的有錢女大學生,她說每次都會穿上不同的服裝,上手的都很華麗,更說她有一件想要的大衣要拜託綾野給她,綾野聽到後苦笑,問她是不是劇中那件紅色外套,還說如果不是以劇中角色萌絵的臉而是以武井咲的樣子穿上就好。

對於原作的世界觀,武井說把人氣小說日劇化感到壓力,希望劇集會比原作有新的特色,而綾野就說劇本給他無色無臭的印象,能感受角色有人體溫度那樣的情熱,原作的森博嗣說有這種挑戰和冒險的勇氣十分高興。另外共演的小澤征悦也說製作上沒有妥協的地方,今次影像化超越了想像,攝影都以「全部成為F」的方向出發。

此外共演的早見あかり、三宅正治、戶次重幸、水沢エレナ、吉田鋼太郎也有出席。《全部成為F》10月21日富士火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1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