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榮倉奈奈為了《為了N》買65吋大電視和愛貓一起觀劇


Share


【日劇】10/13:日劇《為了N》11日舉行試影會,主演的榮倉奈奈,窪田正孝、三浦友和、小出惠介、賀來賢人、小西真奈美、德井義實出席。

榮倉在會上表示很喜歡湊佳苗的作品,收到邀請時一半驚訝一半高興,覺得原作很出色因此對於演出感到不安。9月份在瀬戶內海拍攝了14天,拍了很多壯麗的場面,得到天公做美景色很漂亮,和劇集的懸疑形成了有趣的對比。

另一方面窪田就說人像主角希美那樣軟弱的人也有強大的一面,令人很想支持她面對困難,是一部不只表面而是訴說內心的劇集,希望大家看完也有反思。

提及劇名中「為了」的主題,榮倉說為了「為了N」而買了65吋的大電視,和愛貓一起在大畫面觀看本劇的優美風景,三浦和小出即說為了她這個舉動要加倍努力拍攝。被問及心中重要的「N」是什麼,窪田正孝回答說是「肉」(Niku),而德井義實就說是「伙伴」(Nakama)。

在劇中演死者夫婦的德井義實及小西真奈美也發表意見。小西說最初見面是在拍攝海報之時,覺得對方像是值得信賴的哥哥,和他對話很快樂看來可以進行女子對談。而德井就笑說其實他內心有女性化的一面。

劇集預定13日開始在沖繩拍攝外景,三浦對於台風19號吹襲可能會影響拍攝感到擔心。《為了N》17日TBS金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9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