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半澤直樹》續篇由西島秀俊代替堺雅人主演


Share


【日劇】10/13:日媒大爆神劇《半澤直樹》續篇將由西島秀俊代替堺雅人演主角。原因是TBS給與破紀錄的片酬但堺雅人卻寧願選收入低很多的大河劇,TBS深知再等也沒機會,決定起用忠心的西島秀俊,給他和堺雅人同級的片酬,打造新的日劇天王。此外上戶彩因為要拍《晝顏》電影版會由仲間由紀惠代替。詳細內容:

日媒「週刊実話」大爆神劇《半澤直樹》續篇選角急轉直下,會選擇西島秀俊代替堺雅人演主角半澤直樹。報導指TBS為了遊說堺雅人拍攝續篇,開出破紀錄每集400萬円的超高片酬,並大大提拔和他同事務所的自由主播夏目三久在該台的節目中當主持,顯出十足誠意,但堺雅人卻一直以檔期繁忙作理由拒絕。

本來TBS打算耐心等待,但早前公佈堺雅人主演由三谷幸喜編劇的2016年大河劇《真田丸》,該劇每集片酬只有90萬,堺雅人面對這個差距都選擇NHK,加上大河劇演足一年讓他根本沒空檔演其他劇,TBS因此明白他根本無意拍續篇,於是決定另找人選。

TBS內部曾列出阿部寬、妻夫木聰、佐藤浩市作代替演出的候選名單,最終內定由西島秀俊演出,主要原因是他過去曾主演該台的《MOZU》及《Double Face》,十分支持TBS,而且他本人是有工作不會拒絕的類型,於是開始以「西島半澤」的方向進行調整。現時他演出《MOZU》每集300萬,TBS有可能開出和堺雅人同級的400萬片酬捧他成為新的日劇天王。

至於其他演員方面,預計首輯中登場的香川照之、石丸幹二、宮川一朗太、片岡愛之助會繼續出現,唯一改變是演半澤妻子的上戶彩,因要她要拍攝《晝顏》電影版及準備懷孕,TBS打算改由新婚的仲間由紀惠頂替。

至於續篇推出的日期,預計最快會是明年1月期,有可能會在年底重播上輯讓觀眾回憶起前作並製造新的熱潮。

到底這消息是真是假,還請留意日後的跟進報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