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FIRST CLASS 2》澤尻英龍華每日都被欺凌一直忍耐?


Share


【日劇】10/10:澤尻英龍華《FIRST CLASS 2》舉行記者會,惡女11人全體像時裝展那樣出陣,現場眾人大講如何當惡女關係非常惡劣,主角澤尻更大爆每日都會被欺凌但會一直忍耐?此外著名設計學校的學生及畢業生會參與本作,監修專門知識及和演員推出聯乘時裝。詳細內容:

澤尻英龍華主演《FIRST CLASS 2》舉行記者會,以澤尻及木村佳乃為首的惡女11人全體出陣,因為新一輯以時裝界為舞台,一眾演員都像時裝展那樣登場。

木村上場就說自己是「澤尻惡女11人之中的廣木里佳,會演出讓人難以捉摸的惡女」,鈴木ちなみ說希望快樂地演惡女,Shishido Kavka說剁碎魷魚是重點?市川實和子說隨時都準備好進行欺凌,小島聖說角色被稱為鏟泥車會成為不辱此名的惡女,友坂里惠說角色性格太惡要捕獲其他人,倉科カナ說有很多樣子兇惡的人,希望不會被傷。

余貴美子就說要拼命打倒澤尻,會以巨乳身體作武器。夏木マリ之後大聲說在這當中她自己好像是最不像樣的一個,說這樣的女優集合令人興奮,雖然大家關係惡劣但請多多指教。

澤尻英龍華就說相比起前作今輯力量提升,有很多可觀之處讓人感到興奮心跳。每日都會被欺凌,但會一直忍耐。另外篠原ともえ實際是從服裝學校畢業,說已和澤尻約定私下為她製作一件洋服。

此外司儀說11名女性齊集這裡看起來很愉快和諧,夏木マリ即時說關係一點都不好,還說大家都在笑司儀這樣亂來。

同時公開設計學校「Vantan Design Institute」的學生將會參演本作,成為時裝展的觀眾,學校畢業生的品牌亦會協助監修劇集的服裝相關專門知識。當中夏木マリ及木村佳乃在劇中的設計品牌更會和現役時裝設計師聯乘合作。

《FIRST CLASS 2》10月15日富士水10首播。

劍心2014秋季日劇詳細介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