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了不起的選TAXI》竹野內豐希望拍攝現場只有男性?


Share


【日劇】10/08:新劇《了不起的選TAXI》7日舉行製作發表會,竹野內豐說每晚都在家附近駕車練習司機的演技,並說希望拍攝現場只有男性引來基的疑雲?編劇バカリズム就大爆寫劇本是為了顯得多才多藝,讓自己受女性歡迎被她們包圍?詳細內容:

竹野內豐主演《了不起的選TAXI》7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連同編劇的バカリズム及南沢奈央、清野菜名、升毅出席。

演計程車司機枝分的竹野內就說1話當中未能完全表現角色的形象,新的部分會由バカリズム的劇本慢慢帶出,感覺有點困難但會視為挑戰,相信會在最終回前看到完整的自己,對此感到高興。

竹野內也說因為演司機坐在車的前方看不到後方的乘客,為了練習駕駛中不看對手的演技,最近每晚都會在家的附近駕駛,研究目光和表情。

首次為連續劇編劇的バカリズム說單元化的劇本中,每一集都以嘉賓演員為中心有不同的味道,可以視為不同的劇集。作為搞笑藝人的他表示挑戰編劇只因為想受歡迎,寫劇本會讓人感到他的多才多藝,可能因此得到很多女藝人的關愛,所以就接下這份工作。

被問及他的夢想是否有實現,兩名演咖啡店店員的女角即發表意見,清野菜名說現場充滿笑聲算是有,南沢奈央就指他在現場和她們二人對話沒有違和感,很少見到如此帶點女性感覺的男性。

此外嘉賓被問及希望拍攝現場只有男性還是女性,竹野內即答男性,一直以來少緋聞的他即時惹來同性戀的疑雲。他即時回應說自己不是喜歡男性,但過去曾參加女性聚會但完全被排除冷落感覺很差,故此不希望再參與只有女性的對話。

同場的バカリズム當然回應說是女性,希望有機會被她們包圍,但秧說不能保證有這個如夢的場景出現。

《了不起的選TAXI》10月14日富士火10首播。

秋季日劇詳細情報,請看:劍心2014秋季日劇情報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