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今天不上班》綾瀨遙玉木宏福士蒼汰大談戀愛不行女生


Share


【日劇】10/03:秋季日劇《今天不上班》2日舉行記者會,主角綾瀨遙分析其角色,期待戀愛不行的女生看完會很想改變和戀愛。福士蒼汰大談女性甜蜜溫柔當然好但笨拙也很可愛,玉木宏就說缺乏戀愛經驗的女生讓人很想支持及關心。共演的仲里依紗、田口淳之介、千葉雄大也有登場。詳細內容請按入。

秋季日劇《今天不上班》2日舉行記者會,主演的綾瀨遙、玉木宏、福士蒼汰出席。綾瀨分析她的角色花笑是戀愛方面笨拙怯懦無自信,凡事以負面方向思考,對自己懷疑的時候被告白會變得更可愛。花笑遇上至今毫無經驗的戀愛,展現希望破殼前進的姿態,為此會去美容院及買時尚的衣服,讓她也變得想戀愛。

提及心跳時刻,她說是對方說自己可愛的時候,提及近期大人氣的「牆壁咚」她反問這是否會讓人心跳。她拍完第一話觀賞後,覺得作品的魅力在於主角遇上煩惱糾糾結時,希望對她作出應援,也讓人看後會很想改變和戀愛。

福士蒼汰對於初共演的綾瀨表示她是現場搞氣氛的好手,關於劇集他說有很多令人心跳的元素,再加上讓人歡笑的場面構成一小時的作品。被問及戀愛不行的女子一大特徵是不懂甜蜜溫柔,他說能夠做到當然好,但笨拙也有其可愛之處。

玉木宏對於缺乏戀愛經驗的女生表示感到其整體的魅力,她們不習慣面對男性,會讓人很希望支持及關心她們。秋天是讓人親近的季節,希望拍出一部讓戀愛不行的女子踏出一步的作品。

是日共演的仲里依紗、KAT-TUN田口淳之介、千葉雄大、高畑淳子也有登場。《今天不上班》10月15日NTV水10首播。

《今天不上班》詳細介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97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