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X 3》米倉涼子揮手術刀斬御意蛋糕拒絕服從


Share


【日劇】10/01:米倉涼子30日出席《Doctor-X 3》的記者會,上兩輯中她的角色大門未知子以「我不會失敗」「這個不做」的痛快名言而人氣,她說最初兩年自己不太想講這些名言覺得不太好,但最近已變得感覺良好,對新一輯充滿自信。

被問及為了第3輯有什麼準備她說沒有,無論大門去什麼地方都不會變,要說的話就是為了不變而準備,還有頭髮稍為變短。此外現場出現了劇中一眾醫生表示服從的名言「御意」的巨大蛋糕,讓米倉大表驚訝,之後她用手術刀切蛋糕,並說明「不會御意」。

今輯演國立高度醫療中心東棟外科部長的遠藤憲一突然大爆想在拍攝現場想抱著米倉,她即時回應說很歡迎但如果不做更好,展現出拒絕態度,有如《魔雪奇緣》的冰雪女王。是日出席還有內田有紀、勝村政信、渡辺いっけい、內藤理沙、北大路欣也等。

《Doctor-X 3》10月9日朝日木9首播。

《Doctor-X 3》詳細介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