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PEED上原多香子歌手丈夫TENN吊頸自殺身亡


Share


【日藝】09/26: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的歌手丈夫TENN,昨天於大阪家中停車場的車內吊頸自殺,由妻子上原多香子發現,救護員到現場確認他已氣絕身亡,終年35歲,警方在他家中找到遺書。二人結婚兩年一直表現恩愛,前一晚TENN還和隊友及粉絲交流,不料走上絕路。詳細內容請看內文。

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的丈夫,HIP HOP組合ET-KING成員TENN(森脇隆宏),25日早上6時被發現死於大阪市天王寺國分町自家的停車場中,據報導首先發現的是妻子上原多香子,她看到丈夫在車後座以繩狀物吊頸,驚慌之下聯絡女性親人,之後由她報警。救護員到場後發現TENN心肺停止無生命跡象,不久亦確認死亡,終年35歲,之後在家中找到數張手寫的遺書,警方正朝自殺方向進行調查。

ET-KING是1999年組成,2006年主流出道後以大阪為據點活動,TENN是組合的主音,曾推出多首熱門歌曲,今年4月29日全國公演完成後進入活動休止狀態。之後TENN組合Live組合「ヒロウモンズ」及音樂製作組合「1010」。

他和上原多香子是2011年6月在神戶舉行的東日本大地震慈善Live中共演認識,繼而交往。2012年8月23日和他結婚。上月結婚兩周年上原還在展示恩愛合照又丈夫送給她的禮物。

死前一天的24日他還在自身博客表示正在作曲,雖然創作過程遇到困難,但對結果滿意。晚上9時至10點他還與團員利用手機程式開會及與粉絲交流,原定他將於27日率領「ヒロウモンズ」到兵庫縣尼崎市出席音樂活動,不料已成絕唱。

上示所屬的事務所在消息傳出後收到大量傳媒查詢,現時仍以「在確認事實中」作回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61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