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栗旬大談演信長感受,澤尻英龍華笑對和綾瀨遙收視對決


Share


【日劇】09/09:富士8日舉行播放改編說明會,主演月9《信長協奏曲》的小栗旬大談演高中生穿甲冑演的感受,劇集會以強大卡士演出戰國美男吸引女性觀眾。同場演《FIRST CLASS 2》的澤尻英龍華笑對和綾瀨遙的收視對決,還不斷自嘲當惡女及演絕症患者的過去引來現場笑聲。

富士電視台8日舉行播放改編說明會,主演10月份月9《信長協奏曲》的小栗旬意外出席。他表示現場因為要看他高中生扮相而很熱鬧,此外劇中他會挑戰穿甲冑,最初覺得腹部鼓起有限制步行也有困難,但拍了一日已能漸漸習慣。

他在劇中演不擅讀書對歷史無知的高中生,突然穿越時空到戰國時代,遇上病弱的織田信長,要他以信長的身份代為取得天下。製作人村瀬健表示今次是以時尚見稱的月9首次播時代劇,會找來豪華卡士演出一眾戰國美男,相信女生會被他們吸引成為受歡迎的劇集。

同場出現有主演《FIRST CLASS 2》的澤尻英龍華,被問及和綾瀨遙的《今天不上班》同時段對決,她笑著回應說是很好很快樂的事。她說從前作開始已覺得自己行不行的想法,為了成為好的成年人會在工作上努力,還說以往演的角色很多都要死,今次能夠演續篇覺得非常高興。她的不斷自嘲引來現場笑聲。

前作中副題是「我自己以外全部都是惡女」,今次變成「包括我在內全部都是惡女」,可以期待千奈美在今次的戰鬥中有所成長,面對升級的卡士,會用以惡制惡的方式面對。

《信長協奏曲》10月13日富士月9首播,《FIRST CLASS 2》10月15日富士水10推出。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