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美食情報每週精華 (2014/09/02)


Share


※ 日本 Haagen-Dazs推出「和栗」「南瓜」秋天限定新口味
※ PABLO 9月限定推出如寶石般的「晴王麝香葡萄芝士撻」
※ Chateraise 推出慶祝中秋超可愛「月夢兔」布丁
※ 超浪漫!全新「堂島訂婚卷」每一片就像婚戒女生必愛
※ 香港 Little Twin Stars Cafe 詳盡介紹、美食攻略、送整套卡通瓷碟


為大家集中報導過去一星期有關日本旅遊美食的最新情報,想知道日本最新推出什麼美食甜品飲品,新餐廳新景點開幕消息,必買限定商品發售情況,一文盡覽!

日本旅遊美食相關情報

京都新阪急酒店 X 伊藤久右衛門 推出原創抹茶料理

【日本抹茶情報】京都新阪急酒店和抹茶名店「伊藤久右衛門」合作推出「宇治抹茶餐廳節」,在酒店內的四家餐廳提供使用該老字號宇治茶葉的原創料理,包括歐風料理、鐵板燒、中華料理、酒吧,9月1日至10月31日限定,期間會去京都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日本 Haagen-Dazs推出「和栗」「南瓜」秋天限定新口味

【日本甜點情報】日本 Haagen-Dazs 推出秋天新口味,「和栗味」以國產栗子製成冰淇淋及醬汁帶來濃厚風味,「南瓜味」色彩鮮艷也有豐富的味道及口感。每杯284圓,和栗現已有售,南瓜9月8日發售,期間限定。你對這兩款口味有愛嗎?

櫻井翔代言冰凍零食「pino」推出栗子味秋天限定

【日本零食情報】嵐櫻井翔代言的「pino」新推出栗子味,使用芳香的意大利產栗子製成餡料,再用柔和的牛奶巧克力包著,放入口中香味隨即擴散,讓大家戀上秋天。每盒120圓,9月1日至11月期間限定。要學櫻井那樣放進冰箱慢慢享受嗎?

鬆弛熊 X LASWON 推出小熊扮貓超可愛包裝果凍

【日本零食情報】LAWSON便利店「秋之鬆弛熊慶典」,推出新商品「鬆弛熊乳酪果凍」,小熊扮貓超可愛,只是為了包裝已經要買!9月2日發售。此外為配合萬聖節會推出「鬆弛熊香燈梳打糖」,來個 Trick or Tweet!10月14日發售。路過 LAWSON 買一客來試試吧!

AKB48參加「羽田江戶祭」,羽田機場擴張內容介紹

【日本景點情報】AKB48渡邊麻友、柏木由紀等16人28日出席「羽田江戶祭」,為國際線航廈擴張進行開幕公演,並大談海外活動經驗。該活動是遊客免費活動,有武士忍者花魁等出現,現場把江戶時代的「日本橋」於機場重現,老舖木村屋、一心堂、梅園進駐,是遊客喜愛度No.1的日本機場!詳細內容請按連結。

詳細內容

日本劍術達人町井勲上演「Fruit Ninja」真人版

【日本趣味情報】手機遊戲「Fruit Ninja」真人版出現!曾上電視斬網球斬BB彈,擁有5項世界紀錄的日本劍術達人町井勲,應邀去美國洛杉磯,把拋向他的西瓜菠蘿檸檬香蕉橙一一斬開,型震西洋!其實他是為了一個夾餅品牌宣傳,換了在香港做的話,相信又有人跑出來說浪費生果…..

鬆弛熊 X LASWON 秋之慶典可愛精品等你換

【日本活動情報】LAWSON便利店推出「秋之鬆弛熊慶典」,凡購買指定商品集齊40個印花,就可以得到直徑20.cm的可愛「白熊碟」一隻,用積分於儲2,500分更可以得到連同鬆弛熊及小雞一套三款,還有機會參加抽變,得到「鬆弛熊 X LASWON」預付卡面值5,000圓。活動由9月2日至11月底,要去 LAWSON 大量入貨嗎?

Chateraise 推出慶祝中秋超可愛「月夢兔」布丁

【日本甜點情報】日本烘焙店 Chateraise 推出慶祝中秋的甜點,最吸引的「月夢兔」(280円),主體是焦糖布丁再以生奶油加上草莓醬製成可愛的兔子。現已有售,如此精美造型女生看到必買吧?!

森永乳業網站

日本 GODIVA 推出萬聖節魔女 Hello Kitty 巧克力禮盒

【日本甜點情報】日本 GODIVA 也來慶祝萬聖節,為此推出「魔法系列」,總共有11款包括季節限定松露巧克力,馬卡龍、南瓜口味等等,由410-4860円不等,特別推介「GODIVA HELLO KITTY」包裝,有魔女裝的 Hello Kitty 送上6粒巧克力。9月18日至10月31日期間限定發售,希望我們這邊的 GODIVA 也有啦!

大阪道頓堀固力果廣告板80年6代歷史

KIHACHI 巨峰葡萄藍莓慕司瑞士卷超限定發售

【日本甜點情報】烘焙店「KIHACHI」推出季節限定「葡萄藍莓慕司瑞士卷」(713円),以巨峰葡萄製成濃縮糖漿,配合軟滑奶油及鬆軟的卷蛋,是非常精彩的秋天甜點。9月1日至30日,廣島、名古屋、小倉三家百貨公司的分店有售,時間地點超限定,真是想吃也未必吃得到!

PABLO 9月限定推出如寶石般的「晴王麝香葡萄起司塔」

【日本甜點情報】超人氣起司塔/芝士撻名店「PABLO」,9月份推出「晴王麝香葡萄起司塔」,以日本頂級「晴王麝香葡萄」(Shine Muscat) 作主要材料,造型如寶石生輝,清爽多汁的味道和起司塔帶來絕妙平衡感,分普通版 (1,512円) 及使用原粒葡萄的豪華版 (2,000円),9月1日至30日限定,喜歡葡萄的朋友,你怎能錯過?

超浪漫!人氣堂島卷推出「堂島訂婚卷」每一片就像婚戒女生必愛

【日本甜點情報】著名的「堂島卷」推出全新「堂島訂婚卷」,這是2013年公開招募顧客點子的冠軍作,以「訂婚戒指」作主題,在純白的奶油卷上,有像紅寶石的草莓,及像鑽石的糖結晶,切下的每一片就像是鑲上寶石的婚戒,相信每個女生都會瘋狂大愛!每客3,500円,必須5日前預訂,各位男生,考慮買來求婚吧!

其他關連博客文章

《孤獨的美食家》4.5 愛知縣日間賀島 沙丁魚天婦羅和章魚飯

五郎跑到遙遠的小島,為親手送上貨物而踏單車跑遍整個島,不過笑點主要來自原作者久住昌之,記得看到最後!本集大秀新鮮烤章魚、烤蛤蜊、沙丁魚天婦羅,還有名物章魚飯,喜歡海鮮的朋友肯定滿足。同時讓在下想起去年在北海道參加「厚岸蠔祭」即場烤海鮮的難忘經歷,內文和大家分享。

詳細劇評

香港 Little Twin Stars Cafe 詳盡介紹、美食攻略、送整套卡通瓷碟

Little Twin Stars Cafe 9月1日於旺角朗豪坊100 Bites 開業,送上比傳媒報導更詳盡的全方位介紹,包括店內環境拍照熱點,主菜甜品試食評價,光顧時間攻略,最適合拍照美食組合推介。同時送出全套七隻 Sanrio 卡通瓷碟,只需3個步驟就可以得到!

詳細內容


如果覺得以上情報有趣吸引,想第一時間收到的話,歡迎成為「劍心日本旅遊美食情報」Facebook 專頁粉絲,最新日本旅遊美食情報,每天自動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79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日本美食報告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