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澤隆夫主演申辦東京奧運日劇,常盤貴子演其妻


Share


【日劇】08/28:大澤隆夫主演富士SP劇《呼喚東京奧運之男》,演現實存在為申辦1964年東京奧運而盡力的日系美國人 Fred 和田勇,帶出2020東京奧運背後的努力。常盤貴子演其妻,勝地涼及中尾明慶演當年日本游泳選手,西田敏行演日本申辦負責人,還有萩原聖人、小澤征悦、本田翼等參演。詳細內容:

大澤隆夫主演富士SP劇《呼喚東京奧運之男》,故事基於申辦1964年東京奧運而盡力的日系美國人 Fred 和田勇的真實故事。

本作由作家高杉良經過詳細取材而寫成的同名傳記小說改編,講述在美國洛杉磯超級市場事業成功的和田,把自己的家借出讓參加全美游泳大賽的日本選手當宿舍,是被稱為促進日美交流發展的「現代日本的恩人」,之後收到邀請全力協助日本申辦1964年東京奧運。

大澤表示希望這部作品會和6年後東京奧運交棒,去年滝川クリステル的申辦演說現在還記憶猶新,希望大家都了解當年同樣地努力的人,雖然演出有壓力,但會全力以赴,非以超人姿態而是傳達作為人的努力。大澤小時候曾習游泳棒球拳擊,強調體育能讓大家關係變好成為伙伴。

拍攝7月中旬在東京近郊開始,還到紐西蘭進行10天外景拍攝。現時已經拍攝完畢,富士劇組表示和田為日本流汗在世界努力的姿態,值得日本人誇耀,亦帶出日本人好客的精神,讓大家感受到6年後東京奧運的緊張心跳。

共演者包括常盤貴子演主角妻子正子,小野ゆりこ、淺利陽介、廣瀨玲演他們的子女,本田翼演孫女,勝地涼演橋爪四郎,中尾明慶演古橋廣之進,都是參加全美游泳大賽的日本選手,並打破世界紀錄。此外西田敏行演田畑政治,作為JOC總務主事的他邀請和田夫婦申辦東京奧運,還有萩原聖人、小澤征悦、光石研、橋爪功、泉ピン子等。

《呼喚東京奧運之男》10月11日晚上9時富士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