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仲間由紀惠新劇演打聽高手兼警察臥底,佐藤隆太共演


Share


【日劇】08/22:仲間由紀惠主演秋季TBS月8日劇《SAKURA~打聽事件之女~》,主角水沢櫻表面上是電台DJ相談人員料理店員,實際上不斷從別人身上打聽消息,以此為武器作為警察臥底潛入搜查破解疑案。佐藤隆太演熱血拍檔,高島禮子演上司。詳細內容:

仲間由紀惠主演秋季日劇《SAKURA~打聽事件之女~》,主角水沢櫻早上是電台DJ收集聽眾意見,午間在駒込中央署生活安全課擔當相談人員聽居民訴苦,晚間在前警察祖母梅(草笛光子)經營的小料理屋和客人交流得到情報。實際上她是警察臥底,隱藏身份潛入搜查,以她的強大打聽消息能力破解疑案。

她在搜查現場和熱血刑警竹内正人(佐藤隆太)經常接觸,二人因此距離慢慢拉近,此外有命令櫻當臥底的駒込中央署署長五十嵐恭子(高島禮子),共演者還有相島一之、木野花、大野拓朗、森岡豐、駿河太郎、文音等。

仲間表示拍攝至今覺得很快樂,以打聽能力解決事件的角色可以看到不同的人和事,希望大家看完後會覺得清爽痛快。佐藤就說他的角色和女主角性格相反,但會慢慢變成類似拍檔的存在,請大家留意。

TBS月8檔近年多改編今野敏氏及宮部美幸的小說,但今次是原創作品,劇本由去年得獎的松本美彌子負責,她曾編過《確證》及《科搜研之女》對刑事劇有豐富經驗。《SAKURA~打聽事件之女~》10月份TBS月8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