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經典推理名作《東方快車謀殺案》日劇化三谷幸喜負責


Share


【日劇】08/19:「偵探小說之后」阿嘉莎克莉絲蒂和三谷幸喜實現大型合作,經典名作《東方快車謀殺案》將成為富士開台55周年紀念SP劇,明年新春2夜連續播放。主角白羅由狂言師野村萬齋演出。原作小說1934年推出,1974年改編成電影世界著名,今次劇集是三谷2010年答應負責,把他少年時代愛讀的本作著手改編,經過3年時間和阿嘉莎作品版權持有人相討,終於首度在亞洲影像化。

第1夜會忠於原著,講述在「東方快車」上發生的謀殺案,全部乘客都是犯人,主角如何找出真相。第2夜將以犯人的視點重新描寫殺人事件是完全原創的作品。三谷版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將舞台改到日本「特急東洋」列車上,偵探主角名為勝呂武尊,是野村萬齋初主演民放劇,他表示首次演出三谷的作品感到緊張,而三谷就說能把東方快車變成日劇而且劇本由自己所寫覺得興奮。

乘客將有豪華的卡士,之後發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