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湊佳苗《為了N》榮倉奈奈窪田正孝小出惠介主演


Share


【日劇】08/18:湊佳苗《為了N》日劇化,榮倉奈奈主演,故事講述10年前一宗命案,目擊證人杉下希美(榮倉奈奈)、成瀨慎司(窪田正孝)、安藤望(賀來賢人),犯人西崎真人(小出惠介)看似偶遇實際早有關連,以愛之名的陰錯陽差,意外真相10年後曝光。三浦友和演原創前警察角色。詳細內容:

榮倉奈奈主演《為了N》,湊佳苗原著以首個愛情故事成為話題。故事以一宗十年前的命案而起,野口貴弘與奈央子夫婦陳屍於大廈自宅內,丈夫被花瓶打破頭,妻子則被刀刺死。現場有四個人,杉下希美(榮倉奈奈)是目擊證人,成瀨慎司(窪田正孝)及安藤望(賀來賢人)在事發後抵達,西崎真人(小出惠介)是罪證確鑿的兇手。

這四個人看似只是偶然相會,其實命運早已相連,來自小島「青景島」的舊友,曾住在「野原莊」的鄰居,同公司的上司與下屬、有著同樣一段不堪過往的男女,六個名字都有「N」的人緊扣在一起,十年前的目擊證詞是事實也是謊言,真相將於十年後西崎出獄的今天揭曉,以愛及為了他人之名,帶出陰錯陽差的曲折結果。

榮倉是湊佳苗的粉絲,她表示一日之內讀完這作品,覺得當中的人際關係很複雜有魅力,預想不到的故事發展讓人一直想追看下去,對於自己能夠走進這個世界,是未能想像的高興。她將由高校生演到32歲。

劇集製作人新井順子繼《夜行觀覽車》後再一次負責湊佳苗的改編作品,她表示今次由純愛的心跳感和懸疑的緊張感交織而成,希望拍出任何世代的人都會看得高興的作品,今次日劇版會以小說中沒有詳細描寫的「10年後」故事展開,為此新加入原創角色高野茂(三浦友和)。

高野的設定為青景島出身在島上駐守的警察,退休後妻子被捲入料亭放火事件於是開始追捕犯人,同樣是青景島出身的希美及成瀨被他懷疑但未有確實證據,他在追查下漸漸接近野口夫婦被殺事件的相關人等,帶出意外的真相。

《為了N》10月TBS金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