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新聞每周精選】08/17:澤尻英龍華《FIRST CLASS》10月神速復活轉戰時裝設計,木村拓哉《HERO 2》為了電視畫面變化細緻改動前作佈景,市川由衣新片推出尺度過激戲院禁映幻之預告篇,生田斗真主演《予告犯》和戶田惠梨香正邪對決,妻夫木聰マイコ因《東野圭吾懸疑故事》熱戀事務所默認,小林薰《深夜食堂》日劇第3季及電影版連發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澤尻英龍華《FIRST CLASS》10月神速復活轉戰時裝設計
【日劇】木村拓哉《HERO 2》為了電視畫面變化細緻改動前作佈景
【日影】市川由衣新片推出尺度過激戲院禁映幻之預告篇 (有片)
【日影】生田斗真主演《予告犯》和戶田惠梨香正邪對決
【日藝】妻夫木聰マイコ因《東野圭吾懸疑故事》熱戀事務所默認
【日影】小林薰《深夜食堂》日劇第3季及電影版連發
【日影】有村架純為主演《閃爍的愛情》剪掉長髮,戀上福士蒼汰
【日影】山下智久為《近距離戀愛》180塊宣傳板親筆簽名題字
【日藝】上半年廣告曝光榜,半澤直樹夫婦上戶彩堺雅人壟斷
【日劇】仲里依紗產後復出主演,寡婦與義父同居走出悲傷
【日劇】《黑服物語》中島健人當夜店黑服苦戀陪酒女佐佐木希
【日劇】《無間雙龍》生田斗真演精英刑警,小栗旬演黑道頭目


【日劇】澤尻英龍華《FIRST CLASS》10月神速復活轉戰時裝設計

【日劇】08/14:澤尻英龍華《FIRST CLASS》10月推出續篇,只隔一季即復活打破富士歷史新紀錄,並轉戰黃金檔。新作延續上輯結局,主角吉成千奈美轉戰時裝設計界,和更兇狠的女性展開互相捕獵戰鬥,也會遇上男角擺下的甜蜜陷阱,前作角色將神出鬼沒地現身而未知敵我。詳細內容:

澤尻英龍華《FIRST CLASS》10月推出續篇,只隔一季即復活,打破富士電視台史上開續集最速紀錄。上作是今年4月期在富士土11檔推出,因為是澤尻英龍華8年來首度主演連續劇,加上女性互相捕獵的故事令人看得緊張,結果打破同檔收視紀錄,大結局有10.3%,引起社會話題。

新作講述前作大結局主角吉成千奈美從出版社總編輯之位引退,改到時裝設計界當新人,將在這個新的環境面對全新的怪獸進行戰鬥,打開成為新銳時裝設計師的人生。互相捕獵的劇情仍在,預計會有強力對手登場,男性角色亦會擺出甜蜜陷阱等待她,凶惡度及大人度將大幅提升。此外前作的角色將神出鬼沒地現身而未知敵我。

澤尻表示大家一直希望《FIRST CLASS》再度回歸,對於要和能力提升數倍的惡女戰鬥感到快樂,今次她也會以惡女身份作戰。富士製作方也說今次女性之間的衝突破壞度將增加,在華麗背後有更可怕的描寫,請期待最惡最強的澤尻英龍華。

《FIRST CLASS 2》將於10月份改到黃金檔的富士水10播放。

劍心短打:

《FIRST CLASS》上作在下有看有寫,「虎頭蛇尾」四字是最佳形容,當時總評中在下也寫過以此收視必看續篇,只是相信沒有人會想到這麼快就上。

主角轉個舞台由頭做起面對新敵人這設定,讓在下想起一部動畫《刀劍神域》,基本上砍掉重練的故事可以有全新發揮,時裝設計界的競爭較雜誌編輯更強更直接,理應有更精彩的對戰,只期望上輯的爛尾問題可以因為轉至水10檔,每集時間增加而得到解決,此外麻煩澤尻認真一點鍛鍊演技。

在下會繼續追看追寫這部劇集了,你也一起來吧。


【日劇】木村拓哉《HERO 2》為了電視畫面變化細緻改動前作佈景

【日劇】08/11:木村拓哉《HERO 2》13年後復活,原來在美術佈景上作出了相應變化,話說當年電視畫面比例是4:3,現在變成16:9,可以拍攝的範圍寬廣了,於是城西支部的佈景比上輯闊了10-20%,讓畫面剛剛拍到五個房間的門,從上俯瞰的鏡頭也是如此。然而為了讓檢察官的房間看起來和前作差不多,每間只增加了5-8%的空間,而主角久利生的房間更是完全沒增加,保持閣樓房間的感覺。


【日影】市川由衣新片推出尺度過激戲院禁映幻之預告篇 (有片)

【日影】08/11:市川由衣及池松壯亮主演《感覺到海的時候》推出幻之預告篇,本篇曾打算在劇場上映,但因為尺度過激而被拒絕,內容有大量市川演的惠美子和池松演的前輩洋進行濃厚性愛的場面,包括女上男下主動裸吻,男方強行脫女方衣服及用膠紙綁手,帶出女性追求性和愛中成長的纖細心理,9月13日公映。


【日影】生田斗真主演《予告犯》和戶田惠梨香正邪對決

【日影】08/12:生田斗真主演《予告犯》,筒井哲也漫畫原著,主角以報紙製成面具在影片網站作出犯罪預告,要制裁法律無法對付的罪犯,和犯人及警視廳網絡犯罪對策課的精英刑警吉野(戶田惠梨香)展開激烈攻防。生田表示這電影反映了現代社會,主角並非單純的罪犯,對於初共演的戶田印象是很有魅力,期待和她對決。共演有鈴木亮平、荒川良良、濱田岳,2015年公映。


【日藝】妻夫木聰マイコ因《東野圭吾懸疑故事》熱戀事務所默認

【日藝】08/11:日媒報導,妻夫木聰和女優マイコ交往。二人因為共演日劇而認識,現已拍拖兩年。妻夫木曾得多個電影獎項,現時有多部電影在身,也在主演日劇《年輕人們2014》非常忙碌。而マイコ是美日混血兒,在晨間劇《太陽公公》演出而得到知名度,將於15日開始演出舞台劇《玻璃假面》。

【日藝】08/12:昨天報導妻夫木聰和美日混血女優マイコ熱戀的新聞,雙方的事務所面對詢問,皆以「已經是成人,私人事務交由本人處理」默認二人的戀情。二人是2012年8月放送日劇《東野圭吾懸疑故事》中共演而認識,情投意合繼而交往至今已有兩年。送上當日二人共演而譜上戀曲的該集二人截圖及劇評:

《東野圭吾懸疑故事》第6話「全是字謎」 (6.5分)


【日影】小林薰《深夜食堂》日劇第3季及電影版連發

【日影】08/15:小林薰主演日劇《深夜食堂》推出第3季兼電影化。日劇版將加入《我的男》得獎導演熊切和嘉,高橋優唱主題曲。電影版以3種料理作主打,在300坪的倉庫重建新宿黃金街,小田切讓會以新角色登場,新卡士包括高岡早紀、多部未華子、筒井道隆、田中裕子等非常豪華。詳細內容:

《深夜食堂》推出第3季兼電影化。10月份先推出日劇版,明年1月31日緊接公開電影版。安倍夜郎漫畫原作,得到第55回小學館漫畫賞、第39回日本漫畫家協會賞大賞超人氣,曾於中港台捲起熱潮。故事以只在深夜營業的小食堂為舞台,老闆小林薰和各式各樣的奇怪客人交流,帶出幽默的人情味而廣受歡迎,2009年推出日劇版曾獲得銀河賞,2011年推出第2輯亦有人氣。

主角小林薫表示對於這作品電影化感到吃驚,對於電影版能否帶出問題意識感到懷疑,但也希望電影大熱。電影會以「拿破崙意粉」「山藥飯」「咖喱飯」這3種料理作題材,展現深夜食堂1年間春夏秋冬的季節感。拍攝會用300坪的倉庫製作佈景,重現新宿黃金街小路。

電影版中,日劇版的食堂常客綾田俊樹、不破万作、松重豐、安藤玉惠、山中崇、宇野祥平、光石研等會繼續登場,日劇版的謎之男小田切讓會以全新角色出現,此外新加入高岡早紀、柄本時生、多部未華子、余貴美子、筒井道隆、菊池亜希子、田中裕子等豪華卡士,成為食堂的新客人。

電影版由日劇版的松岡錠司導演,而日劇版第3季會加入《我的男》得獎導演熊切和嘉當導演,並由高橋優負責主題曲。


【日影】有村架純為主演《閃爍的愛情》剪掉長髮,戀上福士蒼汰

【日影】08/11:福士蒼汰及有村架純主演《閃爍的愛情》,是二人在《海女》後第四度共演。咲坂伊緒大賣450萬部少女漫畫原著,講述沒有戀愛經驗的高1女生木下仁菜子,在回家的電車上遇上校內人氣第1美男一之瀬蓮,讓她感受到不曾有的悸動,然而他卻有年上的戀人,展開波瀾的初戀。有村為了演出剪掉20cm長髮。共演有田裕貴、佐藤ありさ、入江甚儀、黑島結菜等,明年3月公映。


【日影】山下智久為《近距離戀愛》180塊宣傳板親筆簽名題字

【日影】08/13:山下智久主演《近距離戀愛》,和女主角小松菜奈一起在大型廣告宣傳板上親筆簽名寫上字句,13日開始在全國電影院放置。宣傳板高1.8m闊1.49m,共180個由他們逐一簽名寫字,內容包括英語及當地方言及名物。此外也會在書店出現。電影10月11日公映。


【日藝】上半年廣告曝光榜,半澤直樹夫婦上戶彩堺雅人壟斷

【日藝】08/11:2014上半年電視廣告曝光量排行榜公佈,《半澤直樹》夫婦橫掃,上戶彩稱霸關東、關西、名古屋三個地區,以148,555秒稱冠,堺雅人成為三料亞軍,總秒數僅輸340秒排第二,奧斯卡力捧的武井咲被拋離只得第三,同公司的剛力彩芽第10,值得一提是熟男西島秀俊及阿部寬分列第6及第7。送上10大。


【日劇】仲里依紗產後復出主演,寡婦與義父同居走出悲傷

【日劇】08/14:仲里依紗去年結婚生子後首度復出主演,《昨晚的咖哩,明日的麵包》中演丈夫一樹(星野源)去世的寡婦テツコ,隱藏悲傷和義父連太郎(鹿賀丈史)繼續同居生活,和個性豐富的人接觸中漸漸把傷感釋放。共演有溝端淳平、ミムラ、片桐はいり、賀來賢人、吉田羊、福士誠治等,木皿泉構思10年小說改編,NHK BS Premium 10月5日晚上10時首播,全7集。


【日劇】《黑服物語》中島健人當夜店黑服苦戀陪酒女佐佐木希

【日劇】08/15:Sexy Zone中島健人主演秋季日劇《黑服物語》,夜世界漫畫名家倉科遼原著,失敗大學考生遇上No.1陪酒女一見鍾情,為了她跑去夜店當新人黑服,在夜世界奮鬥成長,展開禁斷苦戀。女主角為佐佐木希。詳細內容:


Sexy Zone中島健人主演秋季日劇《黑服物語》,夜世界漫畫名家倉科遼繼《夜王》《嬢王》後另一改編作品。黑服是日本夜店負責場務的男服務員,中島演的小川彰考醫科大學連續三度失敗,對夜店No.1陪酒女杏子(佐佐木希)一見鍾情,為了她加入跑去當新人黑服,被捲入夜世界的慾望漩渦,也和杏子展開痛苦的禁斷之戀。

中島表示雖然是他未知的世界,但會希望演出自然讓大家有共鳴,對於初共演的佐佐木他說其衣裝讓人覺得是高嶺之花高不可攀。今次是主角在夜世界成長的故事,期待黑服和陪酒女之間的戀愛令人心跳,沉醉於這個世界。

佐佐木就說中島很高比想像中更似大人,讓她改觀覺得他可以成為出色的男人。初次在連續劇演主角及陪酒女的她說會全力以赴演出,其角色杏子是No.1陪酒女也是出色的女性,會以讓大家憧憬而努力。

《黑服物語》9月上旬開拍,10月份朝日金11播放。

劍心短打:

在下很喜歡倉科遼的漫畫,因為充滿黑暗現實,而且鹽花灑得適當,讓讀者覺得充滿實感,像在學習了解夜世界真正一面。當中最精彩的是《女帝》,不過因為劇情和舞台來來去去都是差不多,故此近年已經少看。

在下未看《黑服物語》會打算看,但估計劇情和其他類似作品一樣,只是視點由陪酒女男公關變成黑服而已。中島健人似乎是Sexy Zone中在影視發展得最好的一個,早前已在《銀之匙》當主角,且看他的表現如何。佐佐木希的樣子的確像高嶺之花,雖然原作中杏子的巨乳她無法勝任,擺明姊弟戀會有什麼效果?

在下會先看漫畫版再決定是否追看,你呢?


【日劇】《無間雙龍》生田斗真演精英刑警,小栗旬演黑道頭目

【日劇】08/11:上星期為大家率先報導冬季日劇《無間雙龍》,是日公佈生田斗真將演刑警龍崎郁夫,小栗旬演黑道頭目段野龍哉。原作漫畫2009年連載時已有日劇化計劃,製作方指名由生田演龍崎,為了演出兄弟情誼,找來和他在《花樣少年少女》共演而成為好友的小栗旬出演,忙碌的二人不斷調整工作時間,最終實現夢之共演。

劇集詳細介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1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