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小林薰《深夜食堂》日劇第3季及電影版連發


Share


【日影】08/15:小林薰主演日劇《深夜食堂》推出第3季兼電影化。日劇版將加入《我的男》得獎導演熊切和嘉,高橋優唱主題曲。電影版以3種料理作主打,在300坪的倉庫重建新宿黃金街,小田切讓會以新角色登場,新卡士包括高岡早紀、多部未華子、筒井道隆、田中裕子等非常豪華。詳細內容:

《深夜食堂》推出第3季兼電影化。10月份先推出日劇版,明年1月31日緊接公開電影版。安倍夜郎漫畫原作,得到第55回小學館漫畫賞、第39回日本漫畫家協會賞大賞超人氣,曾於中港台捲起熱潮。故事以只在深夜營業的小食堂為舞台,老闆小林薰和各式各樣的奇怪客人交流,帶出幽默的人情味而廣受歡迎,2009年推出日劇版曾獲得銀河賞,2011年推出第2輯亦有人氣。

主角小林薫表示對於這作品電影化感到吃驚,對於電影版能否帶出問題意識感到懷疑,但也希望電影大熱。電影會以「拿破崙意粉」「山藥飯」「咖喱飯」這3種料理作題材,展現深夜食堂1年間春夏秋冬的季節感。拍攝會用300坪的倉庫製作佈景,重現新宿黃金街小路。

電影版中,日劇版的食堂常客綾田俊樹、不破万作、松重豐、安藤玉惠、山中崇、宇野祥平、光石研等會繼續登場,日劇版的謎之男小田切讓會以全新角色出現,此外新加入高岡早紀、柄本時生、多部未華子、余貴美子、筒井道隆、菊池亜希子、田中裕子等豪華卡士,成為食堂的新客人。

電影版由日劇版的松岡錠司導演,而日劇版第3季會加入《我的男》得獎導演熊切和嘉當導演,並由高橋優負責主題曲。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