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澤尻英龍華《FIRST CLASS》10月神速復活轉戰時裝設計


Share


【日劇】08/14:澤尻英龍華《FIRST CLASS》10月推出續篇,只隔一季即復活打破富士歷史新紀錄,並轉戰黃金檔。新作延續上輯結局,主角吉成千奈美轉戰時裝設計界,和更兇狠的女性展開互相捕獵戰鬥,也會遇上男角擺下的甜蜜陷阱,前作角色將神出鬼沒地現身而未知敵我。詳細內容:

澤尻英龍華《FIRST CLASS》10月推出續篇,只隔一季即復活,打破富士電視台史上開續集最速紀錄。上作是今年4月期在富士土11檔推出,因為是澤尻英龍華8年來首度主演連續劇,加上女性互相捕獵的故事令人看得緊張,結果打破同檔收視紀錄,大結局有10.3%,引起社會話題。

新作講述前作大結局主角吉成千奈美從出版社總編輯之位引退,改到時裝設計界當新人,將在這個新的環境面對全新的怪獸進行戰鬥,打開成為新銳時裝設計師的人生。互相捕獵的劇情仍在,預計會有強力對手登場,男性角色亦會擺出甜蜜陷阱等待她,凶惡度及大人度將大幅提升。此外前作的角色將神出鬼沒地現身而未知敵我。

澤尻表示大家一直希望《FIRST CLASS》再度回歸,對於要和能力提升數倍的惡女戰鬥感到快樂,今次她也會以惡女身份作戰。富士製作方也說今次女性之間的衝突破壞度將增加,在華麗背後有更可怕的描寫,請期待最惡最強的澤尻英龍華。

《FIRST CLASS 2》將於10月份改到黃金檔的富士水10播放。

劍心短打:

《FIRST CLASS》上作在下有看有寫,「虎頭蛇尾」四字是最佳形容,當時總評中在下也寫過以此收視必看續篇,只是相信沒有人會想到這麼快就上。

主角轉個舞台由頭做起面對新敵人這設定,讓在下想起一部動畫《刀劍神域》,基本上砍掉重練的故事可以有全新發揮,時裝設計界的競爭較雜誌編輯更強更直接,理應有更精彩的對戰,只期望上輯的爛尾問題可以因為轉至水10檔,每集時間增加而得到解決,此外麻煩澤尻認真一點鍛鍊演技。

在下會繼續追看追寫這部劇集了,你也一起來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