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美食情報每週精華 (2014/08/12)


Share


※ 點擊率突破25000!大阪環球影城惡靈古堡真人遊戲「BIO HAZARD THE REAL 2」詳細介紹
※ 日本料理達人教你輕鬆弄龍貓蕎麥麵
※ 日清推出夏季限定「燒出前一丁杯」3分鐘有炒麵吃
※ 日本麥當勞福喜事件後推出「麥豆腐」價錢貴味道淡
※ 大阪道頓堀零下196度急凍炸雞皮獵奇必吃


為大家集中報導過去一星期有關日本旅遊美食的最新情報,想知道日本最新推出什麼美食甜品飲品,新餐廳新景點開幕消息,必買限定商品發售情況,一文盡覽!

日本旅遊美食相關情報

日本料理達人教你輕鬆弄龍貓蕎麥麵

【日本美食情報】龍貓蕎麥麵發現!日本料理人みやちゃん推出食譜教大家弄,把蕎麥麵洗水弄好放在龍貓型的器皿內,腹部放少一點麵再在上面放山芋當肚子和眼,之後再用燒紫菜當眼珠、鼻、鬚、肚部花紋,最後在頭上加上一塊葉就成。這麼簡單你也來試試吧!

小栗旬桃太郎版百事可樂數量限定推出

【日本飲品情報】小栗旬桃太郎版百事可樂面世!早前推出的「Pepsi NEX ZERO」CM引來熱話,小栗旬演超型格桃太郎非常吸引,今次把奇幻世界觀轉到現實,全8款罐身包括3款桃太郎、雞、狗、猴、魔物、武藏,8月上旬發售,數量限定,要買一套回來嗎?

百事桃太郎網站

10款賣相超吸引蜜桃派美味大集結

【日本甜點情報】美味蜜桃派大集結!水果派專門店 Qu’il Fait Bon 現正舉行「蜜桃週」,果撻全部使用山梨縣桃名牌「大糖領」,今年新作為「桃椰子布丁撻」,還有大人氣的「白鳳巴伐利亞布丁撻」等全部10款,賣相超吸引,如果香港台灣有的話肯定大排長龍!期間限定至本星期日。

Qu’il Fait Bon 官方網站

Hello Kiity 40周年記念曲奇兩款全國發售

【日本零食情報】Hello Kiity 40周年記念曲奇推出!BOURBON製造有牛油味及可可味,部分曲奇印有 Hello Kitty 頭像,每盒54塊售700圓,8月5日開始全國商店藥妝店有售,Hello Kitty迷有興趣記得去買來吃!

BOURBON 官方網站

世界級焦糖巧克力店推出魔鬼玫瑰梳打特飲

【日本飲品情報】以焦糖及巧克力成名,米芝蓮三星大廚也愛用的品牌「HENRI LE ROUX」,推出名為「魔鬼玫瑰梳打」的甜飲,以紅莓和玫瑰糖漿為主加入碎冰,再在上面放上同口味的雪葩,慢慢溶化帶來持續變成的味道。在品牌東京MIDTOWN店發售,現場吃1080圓,外帶648圓,來感受精緻涼透心的法國情懷吧!

HENRI LE ROUX 官方網站

PABLO 起司塔 FamilyMart 便利店再度推出

【日本甜品情報】PABLO 芝士撻 / 起司塔便利店再售!去年12月推出大人氣,FamilyMart限定發售「PABLO 監修芝士撻」再度推出,重現專門店的風味。售價由去年160圓加至180圓,關東關西8月19日開售,日本全國其他地方則已在發售中。不想去PABLO排隊的話,考慮一下吧!

PABLO 官方網站

午後的紅茶秋天推出葡萄口味,蜷川實花照片包裝

【日本飲品情報】KIRIN午後的紅茶有秋天新口味。以代表秋天的葡萄作主打製成果茶,帶來名種「巨峰」及「麝香葡萄」的風味。包裝繼續使用名攝影師蜷川實花的漂亮作品。500ml售100圓,8月26日開售。對葡萄茶有興趣嗎?

KIRIN 午後の紅茶 官方網站

50隻比卡超佔領橫濱走來走去可愛爆燈影片

【日本活動情報】比卡超佔領橫濱!為慶祝《Pokemon XY》電影開畫連續兩天動員人數奪冠,50隻比卡超今天在橫濱紅倉庫集結史上最多,全部由真人扮演會走來走去,超可愛!橫濱將於8月9-17日舉行『比卡超大量發生超』活動,到時會有千隻比卡超出現,粉絲不用多想,去吧!

比卡超大量發生超 活動網站

「BIO HAZARD THE REAL 2」現場實戰影片

「BIO HAZARD THE REAL 2」現場實戰影片
大阪環球影城惡靈古堡真人遊戲「BIO HAZARD THE REAL 2」現場實戰影片,美少女在現實世界遇上真人喪屍,尖叫著拿起散彈槍狂轟,又可以拾藥草補血,超刺激吸引,看完即買機票飛去日本玩吧!

精彩遊戲詳細介紹

熊本熊專門店東京開幕,熊本熊親臨招呼顧客影片

【日本新店情報】熊本熊專門店「Kumamon的故鄉商店」8日在東京豐洲LaLaport開幕,店內有熊本熊的精品及來自熊本縣的農產品及旅遊資料,和銀座熊本館一樣,都是熊本縣在東京進行宣傳的據點。作為營業部長的熊本熊當然要來幫忙。送上他在開幕日於店內打招呼擺有型姿態的影片。

多啦A夢奶油熱香餅及吉士饅頭便利店開售

【日本甜點情報】多啦A夢首度以3D製作的電影《STAND BY ME 多啦A夢》本週上畫,配合電影進行「STAND BY ME 多啦A夢節」,8月5日推出多啦A夢愛吃銅鑼燒樣子的紅豆植物奶油熱香餅 (135圓),8月19日推出有多啦A夢樣子的吉士饅頭。Circle K 及 Sunkus 各店有售。要把機器貓吃進肚子嗎?

STAND BY ME 多啦A夢節 網站

日本麥當勞福喜事件後推出「麥豆腐」價錢貴味道淡

【日本速食情報】港日麥當勞因為福喜事件中招,日本麥當勞停售麥樂雞後即推出「麥豆腐」補上,材料除了豆腐,還有碎魚肉、枝豆、黃豆、蘿蔔、洋葱。日本網民試食後表示麥豆腐的口感比麥樂雞軟,本身味道淡薄,配上生薑醬汁後還可以,一客4件249圓,性價比不高,看來可以Pass……

日本麥當勞 官方網站

大阪道頓堀零下196度急凍炸雞皮獵奇必吃

【日本美食情報】急凍份子冰淇淋你可能吃過,急凍炸雞皮又如何?走地雞專門店「農事組合法人福栄組合 道頓堀店」推出「冷凍炸雞皮」,先以180度滾油烤起雞皮,塗上醬油後在客人面前用零下196度的液態氮瞬間冷凍,帶來超脆口感。會去大阪道頓堀的朋友,試完告訴在下這冰火玩法味道如何!

福栄組合 官方網站

日清雞拉麵的可愛小雞計時器吃方便麵必備

【日本精品情報】日清雞拉麵的可愛小雞計時器開售,拿出放在蛋殼中的小雞,摸摸頭,牠就會說話,包括「吃了雞拉麵沒有?」,和牠玩得多更會有新的對話出現。3分鐘過後會為你報時,代表方便麵煮好。每個2200圓,MEGA HOUSE發售中。這麼可愛,買一個吧!

MEGA HOUSE 產品網站

擔擔麵 Pancake 有不可思議美味你敢吃嗎?

【日本甜點情報】熱香餅你可能吃過甜和鹹的配料,辣的應該未試過吧?下北沢的咖啡店「MOG MOG」推出了「擔擔麵 Pancake」!在3塊1.5cm厚的熱香餅上,有辣肉味噌及辣油,網民試食過後說是超越想像的不可思議美味!這奇妙的一客夏天限定,如你居住的地方有,你敢一試嗎?

MOG MOG 官方網站

台灣珍珠奶茶名店「春水堂」推出特製瑞士卷

【日本甜點情報】以台灣珍珠奶茶打入日本市場的「春水堂」,新推出「春水堂 特製瑞士卷」,四種口味包括「芒果」「黑芝麻」「花生」「原味」,每客400圓,連飲品套餐800圓,不知和日本本土的瑞士卷怎比?

日本春水堂 官方網站

日清推出夏季限定「燒出前一丁杯」3分鐘有炒麵吃

【日本速食情報】大家熟悉的「出前一丁」推出「燒出前一丁杯」,用熱水煮麵3分鐘,倒水再加入以出前一丁的醬油味製作醬汁及芝麻辣油,成為夏天海灘必吃的炒麵。此外也可以用平底鍋去炒。每盒170圓,8月11日開售,夏季限定,不知我們這邊會不會有?

出前一丁 官方網站

其他關連博客文章

《孤獨的美食家》4.3 神奈川縣足柄下郡箱根町 牛肉蓋飯

《孤獨的美食家 Season 4》日劇旅遊食評第3集,跟五郎去遙遠的箱根,看美女泡腳喝咖啡,吃DIY芝麻葫蘆餅,然後進擊超美味的牛排蓋飯,令你口水直流。本集五郎幽默感連發非常有趣,是系列近期佳作,到底笑點在哪裡?另外繼續跟隨日本食家的腳步走訪劇中的食店。

詳細劇評

So-net Prepaid LTE SIM 日本實測報告及購買省錢全攻略

最近去沖繩自駕遊,使用「So-net Prepaid LTE SIM」上網,實戰測試在城市有4G極速,在偏遠地區覆蓋範圍廣,再一次體驗DOCOMO網絡的強大。內文送上買卡5大模式詳情包括在飛機上買及網購,最省錢組合攻略,還有這卡優點弱點全面分析,助你判斷下次旅遊是否要購買。

詳細內容

大阪環球影城惡靈古堡真人遊戲「BIO HAZARD THE REAL 2」詳細介紹

大阪環球影城繼「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後推出另一精彩活動「BIO HAZARD THE REAL 2」,把經典遊戲《惡靈古堡》搬到現實,用散彈槍射殺真人喪屍及拾藥草補血,生還率接近零難度超高!內文有遊戲現場影片,看看美少女一邊尖叫一邊亂槍射喪屍的刺激快感吧!推出一星期點擊率突破25000,讚好數超過5000,大熱之作,你不容錯過。

詳細內容


如果覺得以上情報有趣吸引,想第一時間收到的話,歡迎成為「劍心日本旅遊美食情報」Facebook 專頁粉絲,最新日本旅遊美食情報,每天自動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57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日本美食報告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