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新聞每周精選】08/10:生田斗真小栗旬主演《無間雙龍》黑白兩道攻受合作,anan性愛特集松坂桃李和洋女赤裸相對激烈濕吻,上半年日劇女演員好感度小惡魔石原里美壓倒勝出,男演員好感度岡田准一奪冠小栗旬第三,溝端淳平和片瀬那奈相差7歲姊弟戀明朗化步向結婚,AKB48柏木由紀皮胸罩性感展現奇幻世界觀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生田斗真小栗旬主演《無間雙龍》黑白兩道攻受合作
【日藝】anan性愛特集松坂桃李和洋女赤裸相對激烈濕吻
【日藝】上半年日劇女演員好感度,小惡魔石原里美壓倒勝出
【日藝】上半年日劇男演員好感度,岡田准一奪冠小栗旬第三
【日藝】溝端淳平和片瀬那奈相差7歲姊弟戀明朗化步向結婚
【日藝】AKB48柏木由紀皮胸罩性感展現奇幻世界觀 (多圖)
【日劇】《HERO 2》推出外傳,肥警衛當主角變身檢察官?
【日藝】anan市川由衣裸露登場大談心中理想的性愛
【日影】《浪客劍心》續篇海報公開,讓劍心倒地的謎之男是誰?
【日劇】《FIRST CLASS 2》開拍在望,澤尻英龍華成功洗底復活?
【日藝】石原里美開球禮投球軟弱無力以傻笑遮醜 (有片)
【日藝】角野卓造和一模一樣的近藤春菜在綜藝節目共演 (有片)
【日影】岡田將生反串女性和廣末涼子齊跳性感鋼管舞


【日劇】生田斗真小栗旬主演《無間雙龍》黑白兩道攻受合作

【日劇】08/08:生田斗真和小栗旬雙主演冬季日劇《無間雙龍》。神崎裕也漫畫原著,講述15年前目睹老師被殺再被警察威脅的二人,龍崎郁夫成為精英刑警,段野龍哉當上黑道頭目,二人合作無間互相協助冷血制裁惡人,同時在黑白兩道尋找證據解開當年真相。詳細內容:

冬季日劇消息曝光!神崎裕也原著漫畫《無間雙龍》單行本第18期的一張偷跑圖片中,清楚顯示作品將日劇化,由生田斗真和小栗旬雙主演。

原著故事講述兩個在孤兒院長大的青年,15 年前一起親眼看見如同親生母般照顧他們的老師被人殺死,同時目擊犯人,但在現場辦案的刑警卻強迫他們說這是意外事件,如果說出真相就要毀了他們的人生。

15年後,龍崎郁夫成為地方警署破案率最高的刑警,他表面上無運動神經性格溫柔會親身接觸犯罪受害者,實際上有過人能力,對於惡犯和濫用權力的人絕不容忍,利用職權射殺犯人絕不猶豫。

另一邊段野龍哉成為了黑道松尾組的新生代頭目,擁有冷靜性格深思熟慮,因為外表出眾交友甚廣,所以很快在黑道出人頭地,了解這世界暴力是必要的他不時使用強行手段達到目的,經常和別人戰鬥負傷也因此練得出色能力。

事實上分處黑白世界的二人一直暗地合作,龍哉會為了郁夫查案送上關鍵證據協助他,也在地下世界尋找當年命案的線索。郁夫本來記憶混亂,但漸漸想起當年的慘劇後,決心在警隊中找出當年威脅他們的「戴金錶刑警」,然而發現警察高層存在「金錶組」的龐大勢力,到底「無間雙龍」組合能否找出真相?

原著中段野龍哉郁夫是眼鏡男,有「攻」的屬性,而龍哉就是「受」屬性。重點是這作品不會說教,主角二人互相合作冷血制裁從不手軟,由黑道提供手槍給刑警殺人,再由黑道處理證據,警察找到「另一犯人」破案了事,十分痛快。

《無間雙龍》2015年1月TBS播放,以近期的戲路還有形象來看,小栗旬演警察龍崎郁夫,生田斗真演黑道段野龍哉,似乎會比較適合,你怎樣看?


【日藝】anan性愛特集松坂桃李和洋女赤裸相對激烈濕吻

【日藝】08/06:雜誌「anan」每年恆例的「SEX特集」,今年主角是松坂桃李,和外國女性赤裸相對進行激烈濕吻。松坂表示收到邀請時感到驚訝,但瞬間決定要進行挑戰,要盡力展現不造作自然的世界觀,拍攝時盡現平時看不到的男性動作和眼神,帶出戀愛和性愛中向對方傳達的感受。8日發售。


【日藝】上半年日劇女演員好感度,小惡魔石原里美壓倒勝出

【日藝】08/06:日本goo網站公布「2014年上半年日劇女演員好感度」排行榜,《失戀巧克力職人》的石原里美大熱奪冠,打扮可愛漂亮的小惡魔男性鍾愛女性模仿,大幅拋離雙亞軍《續‧倒數第二次戀愛》的小泉今日子及《花咲舞不會沉默》的杏,之後有天海祐希、吉高由里子等。送上十大。


【日藝】上半年日劇男演員好感度,岡田准一奪冠小栗旬第三

【日藝】08/06:日本goo網站公布「2014年上半年日劇男演員好感度」排行榜,收視不錯的《軍師官兵衛》主角岡田准一獲得冠軍,第二是《羅斯福遊戲》的唐澤壽明,堪稱本年度最佳日劇《BORDER》的小栗旬第三,之後有《MOZU》的西島秀俊,嵐三子大野智、松本潤、二宮和也得票率偏低未能得到網民的支持。送上十大。


【日藝】溝端淳平和片瀬那奈相差7歲姊弟戀明朗化步向結婚

【日藝】08/06:溝端淳平和片瀬那奈姊弟戀明朗化。去年夏天已有他們約會的報導,今年開始二人已周圍的朋友公言交往。今年3月溝端對朋友說一直好像喜歡年紀大的女生,現在也正和年上的人交往。他們年齡相差7歲,去年4月共演《35歲的高中生》時擦出火花,現在已進入考慮結婚的階段。


【日劇】《HERO 2》推出外傳,肥警衛當主角變身檢察官?

【日劇】08/04:《HERO 2》推出外傳!由東京地檢城西支部的警衛小杉啓太(勝矢)當主角,內容包括鬧鬼、和小孩對決、陷入情色案、甚至發夢自己當上檢察官!趣味故事和劇集本篇有些少關連,星期日深夜播放。詳細內容:

《HERO 2》推出外傳!由東京地檢城西支部的警衛小杉啓太(勝矢)當主角,全4回每次都有趣味的故事,和劇集本篇有些少關連,為粉絲帶來雙倍快樂。

第1話講述小杉為了陪伴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閱讀資料到深夜而睡著,突然聽到大聲響而醒來,發現相關資料是「警衛連續殺人」,之後他拿著電筒發現無人在此,感到戰戰兢兢,此時電梯到達的聲音響起…..

第2話有進行社會科戶外教學的孩子,對於警衛的工作有興趣,跑來城西支部,有點得意忘形的小杉問這個小孩想做什麼有趣的事想逗他開心,但對方絕對不笑無反應,於是引發對決….

第3話講述馬場禮子(吉田羊)調查一名女子在前男友的婚禮上潑水的案件,因為事務官井戶(正名僕藏)安排失誤,疑犯和受害者同時出現。從檢察官辦公室內女性所說的內容,和小杉從看似感冒的男性聽到的話,加起來似乎另有內情…..

第4話小杉睡著時夢中見到自己變成了檢察官,禮子當上他的事務官,一起解決了多宗困難案件,而終極疑犯是井戶,以前是警衛的他掌握了小杉的重大秘密,反而向小材追擊…..

四話分別在8月10日、8月17日、8月24日、9月14日,四個星期日的深夜2:20及2:50播放,會和星期一播放的本篇有什麼關係?


【日藝】AKB48柏木由紀皮胸罩性感展現奇幻世界觀 (多圖)

【日藝】08/05:AKB48柏木由紀在最新一期「週刊BIG COMICS SPIRIT」中穿三點式上封面,把名插畫家中村佑介的世界真人化,成為異色的合作。他把柏木的近況畫成插畫,再由她演出當中的世界觀,內有奇幻造型照及穿上黑色皮胸罩的性感照。送上多圖。


【日藝】anan市川由衣裸露登場大談心中理想的性愛

【日藝】08/08:市川由衣在今天發售的雜誌「anan」王牌「SEX特集」登場,裸體拍攝以腳遮胸,同時在訪問中說明心中理想的性愛。她主演的《感覺到海的時候》演在糾結和性愛中成長的女性,和池松壯亮有多場情慾戲,她表示被角色的痛感染,讓她陷入不清楚性和愛為何的狀態,拍到後半已經不是演技。9月13日公映。


【日影】《浪客劍心》續篇海報公開,讓劍心倒地的謎之男是誰?

【日影】08/06:《浪客劍心 京都大火篇》開畫奪冠,續篇《傳說之最期篇》亦公開首張海報,在沙灘受傷倒地的劍心(佐藤健),背後出現拿著其逆刃刀的謎之男,似乎曾進行壯烈戰鬥,到底這個讓劍心戰敗的人是誰?請大家期待終極結局篇。9月13日公映,香港將於10月16日上畫。


【日劇】《FIRST CLASS 2》開拍在望,澤尻英龍華成功洗底復活?

【日劇】08/08:澤尻英龍華主演《FIRST CLASS 2》?女性自身透露在《FIRST CLASS》拍攝現場,工作人員都說她已經改變,不再是7年前的黑臉女王,她對演技指導及拍攝指示虛心接受,可能是看到其他惡女角色讓她反省,於是富士的會議上她的名字常被提出,最快可能在10月推出續篇,還會轉戰黃金檔,澤尻大復活在望。


【日藝】石原里美開球禮投球軟弱無力以傻笑遮醜 (有片)

【日藝】08/05:石原里美4日出席棒球賽開球禮,因為右手受傷要改用左手,結果投球軟弱無力在打手前方落地滾動,她表現出悔恨的表情說要多來一次,得到觀眾拍手支持,結果也是如此,最後傻笑中離開。這次「SUNTORY DREAM MATCH」今年已是第19屆,石原以SUNTORY「ふんわり鏡月」代言人身份到場。


【日藝】角野卓造和一模一樣的近藤春菜在綜藝節目共演 (有片)

【日藝】08/06:因為日劇《HERO 2》而成為話題的角野卓造在6日的TBS節目「本日、開店します!」中演出,和「與他一模一樣」的近藤春菜共演。這節目是追訪想開店的店主為了尋找地方和資金而努力奔走的紀錄,今次主角是離婚兩次的單親媽媽想開拉麵店,還有自由業男想開刨冰屋。今晚8時播放。


【日影】岡田將生反串女性和廣末涼子齊跳性感鋼管舞

【日影】08/05:岡田將生及廣末涼子在電影《想いのこし》共演,公開二人的鋼管舞性感照,岡田男扮女裝成為焦點。他表示在老師細心教導下全力學習鋼管舞,但越想做到越做不到。廣末就說練習很艱苦要不斷忍受痛楚,為了拍出性感美態真的付出了汗和淚水,看到岡田努力練習舞姿深受感動。電影11月22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59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