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美食情報每週精華 (2014/07/29)


Share


※ 奈良鹿空群出動佔領馬路帶來塞車奇景
※ Family Mart推出懷舊冰菠蘿入口溶化似飲菠蘿汁
※ 大阪道頓堀固力果廣告板8月拆除換代,為你細說80年6代歷史
※ 香港熊本熊 Kumamon Cafe 親身光顧最詳盡報告
※ LOTTERIA推出薯條放題吃到你喉嚨痛


為大家集中報導過去一星期有關日本旅遊美食的最新情報,想知道日本最新推出什麼美食甜品飲品,新餐廳新景點開幕消息,必買限定商品發售情況,一文盡覽!

冰淇淋「果凍聖代」自行創作色彩繽紛

【日本甜品情報】果凍聖代口味任你選!日本31冰淇淋推出期間限定「果凍聖代」,可以選咖啡或葡萄果凍,再從32種冰淇淋中選擇你喜歡的口味,自行創作色彩繽紛的聖代。每客480圓,只限8月份供應,要來個冰淇淋創作之旅嗎?

31冰淇淋官方網站

東京鐵塔明年推出「ONE PIECE」主題樂園

【日本景點情報】ONE PIECE 正式推出主題樂園!2015年春天開幕,位於東京鐵塔,樂園內將有Live表演、機動遊戲、餐廳、賣原創精品的商店等。過去 ONE PIECE 有開期間限定活動,今次東京鐵塔取得其正式落戶,是否向晴空塔進行大反擊的第一炮?

ONE PIECE 主題樂園官方網站

LOTTERIA推出薯條放題吃到你喉嚨痛

【日本美食情報】薯條都有放題?LOTTERIA和NTT Docomo合作,推出「薯條放題」,以270圓買一包特別版中薯條,吃完可以再添無限制,限時60分鐘,7月24日至8月31日期間限定。早前有人鬥吃KFC多,今次會不會又出現鬥食薯條大戰?

LOTTERIA 官方網站

琉球玻璃杯布丁賣2800圓一客

【日本甜品情報】2800圓一客布丁?!沖繩縣石垣市的「石垣島布丁本舖」推出「琉球玻璃布丁」,布丁用上石垣島的新鮮牛奶、鹽、砂糖製作,盛器為當地傳統硫球工藝製作出耐熱玻璃杯,吃完可以用來飲燒酎和咖啡,每客2800圓是平常布丁的10倍,有興趣嗎?

石垣島布丁本舖官方網站

大阪道頓堀固力果廣告板8月拆除換代,為你細說80年6代歷史

大阪道頓堀的固力果奔跑男霓虹廣告,堪稱世界最有名戶外廣告板,現時第5代將於8月中榮休,之後由第6代接棒。在此為大家回顧這個告板跨越5代近80年的歷史,每代有什麼設計特色?每年帶來經濟效益幾高?現正舉行什麼倒數記念活動?一文讓你盡覽,壓軸送上1937年第1代廣告板的珍貴影片。

詳細內容

LIPTON飲品總選舉冠軍荔枝茶14年後復活

【日本飲品情報】LIPTON飲品總選舉冠軍誕生!經過2個月共10萬張選票,冠軍是得21675票的「荔枝茶」,比第二位的「柑橘茶」高出超過7000票。荔枝茶曾於2000年推出,很多人都說懷念那味道,而LIPTON將會於本年11月開始期間限定再發售荔枝茶,到時去日本的話,務必一試!

LIPTON飲品總選舉網站

香港熊本熊 Kumamon Cafe 親身光顧最詳盡報告

主打熊本熊 Kumamon 的「KAGOME X WIRED CAFÉ Kumamoto Fair」在銅鑼灣希慎廣場正式開業,在下和朋友於第二天光顧,點盡所有特色食物和飲品,逐款為大家介紹,然而飲食服務裝修皆充滿不可思議感覺,驚異之處一浪接一浪,想知有多精彩,看看內文詳述!

詳細內容

ROYCE石垣島「石垣之鹽巧克力洋芋片」一吃停不了

【日本伴手禮評論】ROYCE石垣島「石垣之鹽巧克力洋芋片」(薯片),薯片一邊是ROYCE巧克力,一邊沾有石垣產海鹽,入口鹹甜相交,鹽味進一步提升巧克力甜味,帶來複雜有趣的味道,開始吃就停不了是惡魔之物,沖繩限定,去當地的話買來送給要發胖的朋友吧!

劍心評分:85

ROYCE石垣島官方網站

奈良鹿空群出動佔領馬路帶來塞車奇景

【日本景點情報】奈良鹿佔領馬路!最近奈良著名的鹿群突然空群出動,從奈良公園跑出佔領馬路,車子為了避鹿引至塞車,成為罕見奇景,有日本網民拍下放上Twitter得到超過15000個轉發。據說每年夏天都有這個情況,真想親身見到呢!

拍攝者Twitter

嵐 JAL 國內線 Wi-Fi CM

【日本交通廣告】嵐代言JAL,西裝骨骨在機艙內介紹升級新服務,今次是在飛機上用Wi-Fi,7月23日開始羽田至福岡航線啟用,是為日本國內線首次推出,收費為每30分鐘400日圓。其實JAL早已在國際線開通這服務,台灣方面長榮已有華航也快有,看來3萬尺高空上網快將全世界普及!

《孤獨的美食家》4.1 東京都清瀨市豆芽辣炒肉

「日劇旅遊食評」開始!在下將以劇評方式寫《孤獨的美食家 Season 4》,除了寫劇情評論內容之外,還有在下對劇中餐廳和食物的感想,再提供相關詳細資訊成為大家光顧的懶人包。第1集帶大家去東京清瀨市,吃「大件夾抵食」像茶餐廳的大眾食堂,及直擊日本網民看劇後追吃該餐廳的實況。

詳細內容

Family Mart推出懷舊冰菠蘿入口溶化似飲菠蘿汁

【日本甜品情報】懷舊冰菠蘿日本重現!Family Mart新推出「菠蘿糖」及「冰菠蘿」,當中冰菠蘿放入口慢慢溶化感覺像在飲冰凍菠蘿汁,而且和菠蘿糖比較沒那麼甜,有興趣的話去買來重溫打完波吃冰菠蘿的「那些年」吧!

FamilyMart官方網站

LOTTERIA發售「山形牛漢堡」快餐每客1300圓

【日本快餐情報】快餐店吃和牛漢堡!LOTTERIA將發售「山形牛漢堡」,以山形縣養飼肉與纖細脂肪如霜降的和牛肉製成漢堡扒,再以紅酒、清湯、蘋果、味噌、蕃茄製成醬汁,帶來漢堡至高享受,每客1300圓,附送沙律,7月29日開始限定發售,要豪一下嗎?

LOTTERIA官方網站

大頭先生Cafe原宿期間限定營業至八月底

【日本餐廳情報】大頭先生開咖啡店!來自英國的卡通人物「奇先生妙小姐」(Mr Men & Little Miss)在原宿「SUNDAY JAM」開限定Cafe,共10款美食包括「撞擊先生滑浪熱香餅」及「強人先生鮮果吉士熱香餅」等,從繪本跳出現實,兒童餐送氣球,還有大量限定精品,營業至8月31日,大頭先生愛好者必去!

SUNDAY JAM 官方網站

涉谷超人氣Pancake店 Cafe Kaila 迪士尼開分店

【日本餐廳情報】東京涉谷超人氣,夏威夷No.1早餐店「Cafe Kaila」,在下今年初路過目睹超長人龍想光顧也沒辦法,終於此店將於8月10日開始2號店,位於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內的「IKSPIARI」商場開業,新店規模是涉谷的2倍有140席,除了大氣的Pancake還有當店限定的菜式,會去迪士尼的朋友考慮一下吧!

Cafe Kaila官方網站


如果覺得以上情報有趣吸引,想第一時間收到的話,歡迎成為「劍心日本旅遊美食情報」Facebook 專頁粉絲,最新日本旅遊美食情報,每天自動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50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日本美食報告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