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HERO 2》大塚寧寧回歸,小日向文世溫水洋一爭寵?


Share


【日劇】07/28:木村拓哉《HERO 2》舊作成員回歸!率先出現有大塚寧寧演的中村美鈴,在京都工作的她在第4話因公事回到東京和一眾舊同事重聚,當年喜歡她的末次(小日向文世)和對她有意的現任事務官小金沢克雄(溫水洋一)進行熟男大戰?美鈴和馬場(吉田羊)之間有什麼意外關係?


《HERO 2》舊作成員回歸!繼首集的勝村政信,第4集由大塚寧寧演的中村美鈴登場,她現時在京都地檢工作,為了一宗全國性健康器具欺詐事件,到東京進行合作調查,和久利生(木村拓哉)等一眾舊同事之間的重聚成為話題。

當中最高興的是首輯之中對她傾慕的末次(小日向文世),然而美鈴現時事務官小金沢克雄(溫水洋一)也喜歡她,變成新舊事務官的熟男大戰?此外美玲和馬場(吉田羊)之間的意外關係將會曝光,千佳(北川景子)的暴走過去也會在這集被揭開,看來《HERO 2》開始使出絕招搶收視。

首輯還有兩個大受歡迎的關鍵人物未登場,你估阿部寬和松隆子會在什麼時候出現?個人估計分別在第7話及第10話,你認為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